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气满满,与2023款元Pro一起畅享大理,追风山海间

2023年06月15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来有风的地方追风,过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理,爱上它的理由总有千万种,因为大理更像是一个形容词。在大理,从山川到河流都是多彩的,从风花到雪月都是浪漫的,从日幕到晨曦都是绚烂的,从盛夏到初冬都是纯粹的……

5月31日,2023款元Pro携满满元气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58万-11.38万元,与预售价格相比还降低了4000-6000元。时间来到6月14号,以“元气星球·追风山海间”为主题的2023款元Pro试驾会就在“风花雪月”的大理举办,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以元气为能量,以自由为方向,载一车清风,向旅途出发,与2023款元Pro一起自由畅享,追风山海间吧。

在如今成年人的生活圈里,身处快节奏时代的我们都希望能从繁杂的工作中抽离出来,然后约上三五好友到户外去尝试一下露营、烧烤、喝咖啡、看电影、放烟花,当温柔的海风轻轻拂过脸庞,当熊熊篝火在海风中起舞,身心得以完全放松......如果这份美好时光能得到元Pro的助力,我想则会更加事半功倍,其先进的性能让出行生活更欢乐。

2023款元Pro配备了VTOL移动电动电站功能,随时随地提供220V电源,支持功率高达3.3kwh,这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大功率电器的用车需求,电冰箱、热水壶、音箱、烧烤火锅完全无压力。

由于元Pro是定位小型SUV,所以可能很多人会对它的装载能力提出质疑,但其实元Pro的尺寸是不小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75/1785/1680mm,在小型SUV领域已经占据绝对优势,同时2535mm轴距在同级领域中排名前列,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我想只要不是身高超过180cm的朋友坐在后排也不会有压抑感。后备箱空间也是同样,足以带上你露营所需要的装备。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配备横贯式镀铬格栅+矩阵式前大灯;“元”的logo在饰条的中央。车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活力白和能量灰,还新增了元气粉的车身配色。

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T型的布局,车厢是简洁的风格,几乎见不到实体按键。内饰提供了清新蓝的双色内饰,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车机部分配备了10.1英寸自适应悬浮屏幕,内部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在其中下载一些常用的APP,以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电机总功率95马力,分别配备容量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同时可实现30分钟快充。

在实际驾驶中,2023款比亚迪元pro驾驶感受非常出色。在城市道路上,车辆起步非常迅速,动力输出相当流畅,车辆刹车感受也非常好,制动距离非常短。在高速公路上,车辆的噪音也非常小,行驶异常平稳。再加上诸多智能化配置的加持,让驾驶元Pro更加轻松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