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13亿元,采埃孚沈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

2023年06月15日 14:3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采埃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沈阳市举行,项目计划生产、销售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桥三合一总成等产品。

具体来看,此次落户的采埃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13亿元,新工厂位于浑南区,占地125亩,计划招收员工900名,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桥三合一总成,工厂首个配套项目预计于2025年3月投产,投产后8年内总销售收入预计达到200亿元。

新工厂计划投产的产品系列基于采埃孚电驱动模块化平台打造,覆盖前桥及后桥总成,包含电机、控制器及减速器。可以满足100kW-300kW的功率需求,同时根据客户对主驱和辅驱的不同诉求,可在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之间灵活切换。电机采用发夹式绕组,可有效提升功率和扭矩密度,具备更高效率并优化了功率输出特性。控制器搭载了采埃孚High 2.0 SiC技术,围绕800伏平台持续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等级同时优化了成本。减速器设计也得以改善,可确保达到最优效率的同时具备优异的NVH表现。

采埃孚集团董事斯蒂芬·冯·舒克曼表示:“这一新项目的开工表明,我们在中国持续投资和创新,同时也展示出采埃孚与全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助力实现‘碳中和’的决心。未来十年,全球和中国电动车市场将快速增长,采埃孚将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产品组合,为行业的电气化转型赋能。”

采埃孚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亚太区运营总裁汪润怡表示:“为了适应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我们正大力推进本地化战略,包括管理人才的本地化、核心研发的本地化以及全面供应链的本地化。通过培养本土能力,利用本土资源,采埃孚将实现电驱动先进技术的本地化。沈阳新项目充分展示了我们在新能源研发与配套能力、资源调配与团队执行力,以及作为系统供应商的强大交付能力。我们将凭借对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深刻洞察,不断强化本地化研发实力及供应链韧性,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定制化的电气化转型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