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 | 5月销量再破万,北京现代伊兰特为什么能在年轻人里红这么久?

2023年06月15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和逐渐上升的气温一样,5月车市开始回暖,许多车企的销量同比都大有增长,其中北京现代的表现尤为值得一提。作为韩系品牌,北京现代继4月份增长之后,5月整体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86%。尤其是第七代伊兰特表现更为亮眼,5月销量达到11307辆,再度破万,同比大增154%。

要知道,第七代伊兰特所处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一方面有轩逸、卡罗拉这样的经典合资车型占场,另一方面秦PLUS DM-i为代表的新能源大军又来势汹汹,能够在这种情况下依旧月销过万,可见第七代伊兰特的实力。

事实上,北京现代伊兰特可以算得上是车坛的常青树,不仅曾经创造过辉煌的历史,进入中国近20年累计销量近500万辆,即便当前的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它依旧是国内A级轿车市场许多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选择。上市两年来,第七代伊兰特也一直是北京现代的销量主力。

锋锐动感,引领新风尚

伊兰特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离不开其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与产品实力。和同级别合资车型的沉稳家用不同,伊兰特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动感、先锋的。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参数动力学的设计理念,车身运用了许多分割的几何线条来彰显力量与动感。除了宛若宝石切割参数化的宝石前格栅之外,笔者看来最具辨识度的还是要属参数宝石立体雕刻的车身,侧面腰线锋利硬朗,未来科技感油然而生,妥妥是年轻人的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40T GDi车型还拥有专属的运动配件。

当然,第七代伊兰特不是纯粹的“花瓶”,在家用实用性方面也做了诸多考量。第七代伊兰特的空间轴距是同级别车型当中数一数二的,轴距达到2720mm。要想吸引年轻人,肯定少不了智能。第七代伊兰特搭载双10.25英寸的智慧双联屏,体验感是它的杀手锏,流畅度非常出众,语音识别准确,而且基本没有卡顿,甚至还能够识别一些场景化的指令,比如“我很冷”、“空气太差了”等等,谁用谁知道。

与此同时,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配备同级最多23项ADAS配置。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还拥有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一开启,跑高速轻松多了,不用担忧车速、也不用担心车道偏离,开车既轻松又安全。

锋芒进取的新生代,对于座驾的要求是多维度的。既想要应对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又希望能够保证自我的驾控享受。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了1.5L+CVT和240T GDi(1.4T)+7DCT两种动力可选,在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之外,做到了更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36L/5.58L,简直就是城市通勤神器。其中,240T GD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11N·m,动力输出直接,配上灵巧的车身,以及四种驾驶模式,能够让你享受更为自在的驾控乐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伊兰特6月份还推出了三个立减100%优惠政策:购置税全免、送商业险、终身免费机油,现在入手真香。

不敛锋芒,续写传奇

除了普通版本的第七代伊兰特热销之外,北京现代在推新方面也步履不停。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高性能车代表伊兰特N正式首发,锋锐动感的设计同样是赚足了眼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现代汽车将以新款伊兰特N为起点,每年推出全新的N品牌车型,这将展现现代品牌在新时代下对于高性能的理解。

除此之外,5月份工信部新车名单中还出现了第七代伊兰特的中期改款车型,1.5L和1.4T两个版本,在造型方面N Line车型更加具有运动风范。这样时尚运动的表达,凸显着北京现代品牌的年轻化。北京现代推出新产品的动作不停、产品不断焕新,也让消费者对品牌更具信心,新车的推出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潮流的出行体验之外,也将助力品牌向好发展,期待其能续写传奇。

贵言堂

毫无疑问,伊兰特近期的销量表现是亮眼的,销量持续回升,5月更是达到11307辆,同比大增。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之下,保持进取离不开伊兰特全面的产品实力,颜值、空间、智能、动力等多维度满足当代年轻人对于个性座驾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伊兰特,还能享受三个立减“100%”:购置税全免、送商业险、终身免费机油,可以说是诚意十足,是年轻人购买家轿的优选。不仅如此,伊兰特N以及中期改款的伊兰特也即将来袭,我们期待伊兰特能够创造更好的销量成绩,继续引领北京现代稳步蓄力前行。

——-▼

出 品|阿贵看车

图 片 | 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