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被腰斩,大众CC或将停产

2023年06月15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大众汽车又有了新动作,为了提升品牌盈利能力,宣布了一项新举措,计划将重心从销量低的车型转移到销量高的车型上,这也就意味着一些销量不佳的车型将停产。

其中Arteon车型,也就是在国内被称为大众CC的车型,有可能在2024年款之后不再推出新款,其位置会被电动车型所取代。

数据显示,Arteon车型2022年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69%,仅卖出了1742辆。虽然大众汽车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Arteon车型的销量下滑严重,在市场的份额已经微乎其微,所以只能体面地退休了。

同时,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Thomas Schaefer表示,大众将专注于几款核心车型,将让其产品线更简单化,这是实现高利润的一种方式,包括减少每款车型的配置数量,例如大众ID.7就将比高尔夫更简化,大众还希望优化工厂产能。

这就意味着大众汽车在优化产能的同时,也将会对员工进行优化,那么大面积停产燃油车型,以及裁员必不可免,快刀斩乱麻,为了以后新能源发展做准备。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哪款电动车型将代替大众CC征战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