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新锐上市;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将上市

2023年06月16日 02:17: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朗逸新锐上市

近日,大众朗逸新锐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1.5L 新逸版和 1.5L 新愿版两款车型,售价为 9.999 万元和 10.999 万元。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与帕萨特、新朗逸“同宗”的新锐星空前脸设计,点阵式能量星钻下格栅面积加大,强化前脸俯冲气势。

内饰上,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多点触控屏,用户可使用无线CarPlay,最大化满足智能手机使用习惯。

同时,还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倒车影像、数字式泊车雷达、电动防夹天窗,充满科技感又不失精致。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4561mm / 1740mm / 1494mm,轴距为 2651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EA211 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 81kW,峰值扭矩 141N・m,匹配爱信 6AT 自动变速箱 / 5 挡手动变速箱。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将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将于6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新车将会在外观上采用专属的“雾云灰”配色。

同时,内饰也采用“雾云灰”颜色,将遍布在中控台、座椅、侧门板等细节处。车内大屏的UI也会更换为同样的风格,在氛围灯的配合之下颇有丛林深处的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里程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续航达到688km,消除里程焦虑。

比亚迪高管称暂不考虑进入美国市场

6月13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美国的新气候法案《通胀削减法案》或将适得其反,最终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电动汽车支付更高的成本。

李柯目前负责比亚迪的海外扩张业务,她希望探讨公司在墨西哥、智利和泰国等市场的增长战略,在被问及美国市场时,李柯直言“美国市场目前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李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比亚迪希望在未来3-5年内,将拉丁美洲的电动汽车渗透率从目前的低于2%,推动至10%-20%。”“你没必要进入每一个市场,你只需要进入那些已经准备好了的市场即可。”

哪吒GT将推出“无眉毛”版

6月14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发文称:哪吒GT,在产品造型阶段以及研发P3阶段都有过市场调研,结论是大多数人接受有眉毛的方案,所以,我们选择了“眉毛”。

GT上市后,有用户反馈,去掉眉毛会更好,我们也迅速做出调整方案,现在汇报给诸位朋友们:去掉眉毛的车将在四季度上市,给用户选择“有”或者“无”的权利,而且,如果你过一段时间想法变了,可以通过售后改回来,费用也只在2000元以内。

岚图CFO沈军:会进行B轮融资,有IPO规划

6月13日,岚图汽车与六家银行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150亿元授信。

同时,岚图汽车CFO沈军表示,岚图汽车已经完成A轮融资,接下来会进行B轮融资,还有IPO规划,将有300多核心员工持股。

据悉,在全新A轮融资后,东风集团持股78.88%,A轮投资者持股12.37%,岚图员工持股平台持股8.75%。

奇瑞因合同纠纷被强制执行9.5亿

近日,奇瑞汽车被强制执行9.55亿元。据了解,此次强制执行涉及到的是合同纠纷案。

相关信息显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项被执行信息,关联案件为两家公司与海宁市尖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执行标的超9.55亿元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媒体报道,此次执行与一起合同纠纷案件有关,而原告方海宁市尖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为海宁市财政局旗下企业。截止发稿前,具体细节暂未公开,奇瑞官方也未作出回应。

采埃孚在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

6月13日,由世界500强企业采埃孚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沈阳市浑南区科技城举行。

据悉,采埃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125亩,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50亿元,投产后8年内总销售收入预计200亿元。

项目将建设电驱动系统总成装配和检验生产线,打造具有国际技术领先、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电驱动产品的产业化基地,重点为奥迪汽车PPE(奥迪高端新能源车平台)生产配套产品,预计于2025年3月投产。

比亚迪将在法国市场推出5款电动车

6月14日,从比亚迪方面获悉,比亚迪将在法国市场推出5款电动车,最早将于本月向法国经销商交付首批汽车,之后不久将开始销售。

比亚迪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与合作伙伴在法国开设15至20个销售点。

欠薪过亿!宝能汽车总部又被“堵门”

近日,据媒体报道,截至今年4月初,宝能汽车整体涉及欠薪人员5659人,欠薪总额约1.3亿元(含补偿金约2500万元),社保欠缴约9180万元,公积金欠缴约6272万元。

一位不愿具名的前宝能系人士表示:“每隔段时间就会有一些宝能汽车的经销商和要工资的前员工来这里讨说法。”今年宝能的汽车经销商很多都自发去了宝能集团总部讨要欠款,他们不少都交了10万元左右的保证金。最近,他们还把深圳龙华区宝能科技园大楼门锁了,主要是想向宝能讨要一个说法吧。”

目前,宝能汽车已几近处于停摆状态。

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谍照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的谍照,该车正在进行高温耐久性测试,距离正式生产又近了一步。

据此前消息,全新速派/速派旅行版以及全新柯迪亚克都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其中全新速派/速派旅行版将会在斯洛伐克的Mladá Boleslav生产,而全新柯迪亚克将会在捷克的Kvasiny工厂生产。

从图片来看,新车依旧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到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保留着家族特征,下格栅则是采用双层设计,降低视觉重心。

新车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颇具猎装车的风采,同时后车窗看上去有这比较大的尺寸,预计后排乘客会有不错的视野。

尾部方面,预计新车同样会针对尾灯以及下包围进行调整,尾灯样式或与大灯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报道过的消息,新车依旧会提供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会配备1.5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并配合容量更大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再上诉

6 月 13 日,在起诉特斯拉侵犯名誉权和个人隐私权一审被判败诉后,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日前在社交平台晒出上诉状,并发文称:“已依法提起上诉!并且坚决维权到底!”。

在此前公布的一审判决中,两份民事判决书分别显示,特斯拉公司对张女士的个人信息未构成侵权,特斯拉北京公司微博发文不构成对张女士的名誉侵权。此外,两个案件的受理费用均由原告(张女士)承担。

从张女士公布的信息可以得知,其本次上诉的法院为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被上诉人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及其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