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雪铁龙双品牌网络融合 将从东风导入新能源核心技术

2023年06月16日 07:2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神龙汽车在2023年年中经销商大会上宣布了营销变革计划,为全面电动化转型做好准备。神龙汽车表示:此次营销变革是神龙公司加快全面电动化转型的积极作为,目的是优化精简流程,提升内部效率,提升经销商盈利性,更好更快响应市场和客户。

按照神龙方面的规划,营销领域被整合为品牌发展中心、数字运营中心、营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四大中心,分别由贺勇、李旸、马磊民和刘国权任总经理。组织架构做出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在于神龙正在推进的双品牌网络融合,将此前分别独立运营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大经销商网络“合二为一”。

其中,品牌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品牌战略、品牌规划、品牌形象、品牌传播及品牌活动;数字运营中心整合双品牌数字营销资源,承担加快营销转型、促进神龙汽车未来电动化发展的重要使命;营销中心以销售为龙头,整合双品牌销售所需职能,加强统筹管理;客户服务中心核心职能是持续升级迭代五心守护 2.0。

根据最新消息,神龙汽车将全面开启电动化转型,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等多种动力系统,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这次经销商大会上,高层、经销商伙伴都提到了国内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方面的发展较国外要领先很多,后续的新能源车肯定会由神龙主导。按照目前的规划,新能源车相关核心技术将从东风公司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