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23款瑞迈正式上市 售8.28万元起

2023年06月16日 07:2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5日,江西五十铃23款瑞迈正式上市,汽油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68万元;柴油版同样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78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进行微调,动力部分从原来的2.8T柴油发动机换为2.5T柴油发动机、原来的2.4T汽油发动机换为2.4L汽油发动机。

外观主体延续旧款设计 部分设计微调

23款瑞迈涵盖汽油/柴油、标轴/长轴、两驱/四驱多种车型。

23款瑞迈延续了五十铃最新的家族式中网设计,新车格栅从原来的一体式镀铬饰条,变为了分体式设计。

同时,新款车型下格栅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一定微调,前雾灯变为了纤细的LED日行灯。

长轴距版(新款)

标准轴距版(现款)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长轴版与标轴版区别都在货厢上体现,车内乘坐空间保持一致。

23款瑞迈分为标轴以及长轴两个版本,车身尺寸为别为:标轴:5330×1860×1785mm/长轴:5615×1860×1785mm。

新车侧面线条简单平直,前后轮拱做了突出设计力量感更强。

23款瑞迈六辐式的铝合金轮圈造型延用了旧款的设计,中部带有装饰盖,对于轮胎螺母起到防尘的作用。

新车车尾设计偏向于朴素实用的风格,尾部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

悬架系统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合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车抗扭性能出色,额定载重质量达到485kg。

而23款瑞迈货厢尺寸与旧款一致,长轴距版车型的货厢尺寸为1770x1530x480mm,标轴版本为1480×1530×480mm。

车主可以配合后风挡上的龙门架以及货厢两边的锚点,来固定货物;

再加上新车厢内设计有货厢宝耐磨材质,增加防滑性,拉货的时候不至于来回滑动导致货物损坏。

内饰延续旧款设计,实用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3款瑞迈的内饰简约为主,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车内设计。

新车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功能分区醒目易操作。

232款瑞迈在用料方面更多实用软性材质,舒适性也有提高。

新车仪表使用双指针+液晶屏设计,转速时速显示清晰明了,可通过雨刷拨杆右侧按键去查看行车信息,依旧是已实用至上为设计理念。

车内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无论前后排都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柔软度适中。

新车主副驾座椅均支持前后和靠背四向调节,后排支持靠背整体放倒与收折功能。

换装新动力 动力依旧能打

动力方面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60N·m,满足国6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箱。

汽油版车型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