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索当代奢华生活方式 宾利汽车携全系最新车型开启非凡之旅

2023年06月16日 07:26: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年6月15日 ,宾利品牌首度携全系最新车型,于西北塞外开启2023非凡之旅,以独具魅力的非凡体验,探索当代奢华生活方式的全新可能。此次非凡之旅亦是宾利汽车在华举办的里程最长、车型最多的试驾活动,奢华运动旅行座驾组成的庞大车阵壮游于中国西北大漠戈壁之间,淋漓绽放和谐美感。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表示:“通过非凡之旅,我们为品味独具的宾利客户和品牌爱好者提供专属的当代奢华生活方式体验,以及试驾一系列宾利车型的机会。我们深知中国宾利客户的需求正呈现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宾利品牌将一如既往地聆听来自市场的反馈,以各具风格魅力的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以及非凡出行体验的至高期待。”

非凡之旅,体验非凡奢华

宾利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非凡之旅,专属旅程旨在提供永生难忘的公路旅行机会,独家体验当地最佳的美食、设计、建筑空间和健康愉悦,并在各种令人惊叹的风景中享受非凡的宾利车型试驾体验。

此次宾利汽车中国2023非凡之旅的奢华车队由银川启程,翻越贺兰山脉,途径壮美的66号公路,挑战无垠的中卫腾格里沙漠,夜晚于沙丘之上拥抱广袤的璀璨星河。随后再经由蜿蜒的黄河22道弯,于岩石峡谷间享用西北特色美食,穿越雄奇恢弘的黄河石林,最后一路畅行至兰州。

宾利汽车致力于引领当代奢华生活方式。创新的品牌延展和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超越产品层面,并专注于客户的主要兴趣点,其中包括健康愉悦、美妙音律、非凡旅行,以及融汇多种生活方式和卓越设计的建筑空间。

舒适奢雅,纵情驰骋大漠

作为宾利品牌旗下第五个车系,新添越长轴距版传承宾利品牌精髓,不仅成为宾利汽车超豪华旗舰新作,更是首款聚焦健康愉悦出行理念的非凡之作,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SUV细分市场。

基于最新的第二代添越打造而成,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拥有傲视同侪的座舱空间。首次引入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将手工匠造的皮革饰面与灯光美学有机结合。专为后排乘坐空间重新校准的全景天窗,令座舱明媚怡人。新款光瀑式灯饰组(Watefall Illumination)为后舱提供柔和照明,营造美妙柔和的氛围。

在中卫腾格里沙漠,金色的沙砾与烈日和风共舞。雅度版车型配备新款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使驾乘者在驰骋西北塞外之际亦能尽享清爽舒适。

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确保即使是在沙漠越野途中,亦或是盘山而行的黄河22道弯,驾乘舒适度、操控性和车身稳定性三者皆可实现出类拔萃的平衡。首度搭载的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确保在轴距加长的前提下,车辆动态性能同样卓越。

终极GT,畅游无边西域

今年,宾利欧陆GT车型迎来问世20周年。这款开创了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全新细分市场的典范之作,展现出融合惊艳设计、澎湃动力和匠心工艺的和谐美感。

当非凡之旅行至中卫66号公路,公路与黄河并线而行,两旁暗红色的山体和金色的沙漠相得益彰,此刻若驾驶欧陆GT敞篷版,尽可敞开车篷乘兴疾驰,放眼望去,无尽的戈壁和丘壑奇特壮丽。即使天气骤变,闭合车顶又可将大风扬沙绝然隔开,时刻保持优雅从容。

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精心匠造的欧陆GT穆莱纳版和欧陆GT敞篷穆莱纳版也来到塞外,加入这场大漠戈壁之间的壮游之旅。“双菱形”前格栅造型彰显穆莱纳的全新标志性设计,配色与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相呼应。

当驾乘者接近车辆或打开车门时,诸多穆莱纳专属配置随即映入眼帘。该车型内饰可选8种不同的三色配色方案,利用宾利皮革选材和缝线的精巧搭配,为奢华座舱营造出醒目的对比撞色和优雅风范。88种钢琴木饰面板赋予个性化定制更多选择。座椅、车门和后车顶侧板采用“双菱形”绗缝纹理,蕴藏近40万针精致缝线,其中每一个菱形图案均缝制712针,缝线颜色同样可供定制。奢华座舱将穆莱纳精湛定制水准演绎至极。

跃然出众,奢享澎湃动力

宾利添越S车型进一步诠释备受中国客户青睐的添越车系的非凡性能实力和灵敏操控性,以鲜明设计语言和精妙细节为超豪华SUV座驾树立新水准,以此成就无界壮游之旅的全新可能。

添越S搭载宾利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将出色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有机融合,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于性能和操控的至高期待。该车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采用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令动力分配更加高效。在车辆转弯时,该系统可于0.3秒内输出高达1,300牛·米扭矩,以此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傲视同侪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大漠扬沙中,添越S带来动感澎湃、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气韵别具,尽享奢华远行

作为全球最卓越的超豪华四门运动旅行座驾,宾利飞驰完美融合运动旅行座驾的出色性能与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宽敞舒适,独具奢华气韵。

宾利汽车也为此次非凡之旅带来了品牌实现碳中和与电动化发展进程中的最新力作——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该车型搭载2.9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兼具奢华格调和强劲动力。其基于WLTP行驶工况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克/公里,是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燃油经济性最出色的宾利车型。凭借超过805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超过41公里的电动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客户对符合可持续理念的奢华远行生活方式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