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亮相,现场提车!但贾跃亭还是没说自己的FF91交付了

2023年06月16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贾跃亭售价200多万的FF91上市后,到底交付了没呀?答案是交了,但好像又没有完全的交。其实在2.0新车上市后没多久,贾老板就安排了一场交车和试驾的活动,而且是一口把前三位车主都叫到了现场。场面虽然不大,但是胜在流程丰富,内容饱满,气氛活跃,整个活动下来,车子体验了,还顺带创造了一个圈速纪录,最后也顺利交付。

不过由于场面有点乱,所以有国外网友留言问,贾老板他们在干啥,另一位网友回复,在编造新词忽悠我们买车。

这里提一句,有很多网友之前说人家贾老板只有一台样品车,到处展示,这回交付日上,贾老板一口气展示了8台车,就算交付了3台,也还剩5台,车子还是不算特别少。

尽管对于一辆超豪华车来说,这种露天的,简单的交付活动显得有点草率,但好歹是真的有人掏钱买车了,不是吗!可能还真不是 让我们来看看法拉第未来官方是怎么说的。

首先来看第一位车主Rem,本身是一位艺术家,拿到车后,贾老板把他聘请为设计顾问,负责周边产品的设计,第二位车主Jason,算是美国社交名人,他的定位更像是FF91的形象代言人,以后贾老板有活动,他都不会缺席。第三位车主,甚至在官方介绍中都不配拥有姓名,只说是加州豪车经销商,是专门给有钱人物色限量豪车的。

所以,你发现了吗?贾老板交付的三台车,可能别人压根儿就没给钱,前两台用来抵扣设计费和代言费,第三台则是被送去当展车了。想一想,能花30多万美元买这车的富豪,他还愿意来给你打工?这显然是不太合理的。

最后再说一说贾老板FF91的交付计划,比较复杂,我们来简单翻译一下。第一阶段你给我30.9万美元,我先教你开车;第二阶段,我的车子拿去撞一撞,看看能不能行;第三阶段,如果我收的钱足够多,那你买车这件事就算是成了。

也就是说如今你想要买到一台FF91,除了要付全款和参加培训以外,交车时间还不能确定,得等各方面准备就绪才行。至于什么时候能行?贾老板说了算,FF91这已经不是期货车那么简单了,你觉得,该怎么形容这台车呢?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