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似路特斯!这SUV全铝平台打造 20万级绝杀?

2023年06月16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奇瑞旗下新款纯电中型SUV——奇瑞eQ7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型一改奇瑞新能源以往的造型设计,并且采用全铝的车身结构,目前尚未有价格公布,但是预测新车的价格区间在20万左右。

奇瑞eQ7采用称为“数字超体”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十分的炫酷前卫。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外观看着容易让人想起路特斯ELETRE。

前脸部分应用了封闭式中网、分体式大灯的流行设计元素,大灯上方的是日间行车灯,下方三角形黑化样式的是远近灯光组。中网部分是微微内凹,上方机舱位置略微向下俯冲。配合底部还有梯形的黑色格栅,使整个前脸具有很强战斗感以及前卫感。

新车侧面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身姿态前低后高,熏黑式的车顶呈现下滑趋势,溜背式的设计有种跨界车的感觉。车身没有明显的腰线,但是使用车门表面内凹的设计,去突出整车的肌肉感与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为2830mm。定位是一辆中型SUV。

尾部设计采用现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的设计内部是细长的灯条辅以黑化的轮廓,两侧还有放射状的小短灯带映衬。

新车的内饰布局是比较规整,翼展式镀铬饰条贯穿中控台,下方还有氛围灯装饰,提升整体层次感。得益于电动化平台打造以及2820mm的轴距,车内空间十分的舒适。并且在座椅方面,不仅前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后排座椅也上了加热功能,后排的舒适性也提升不少。此外,副驾驶还具有8点按摩、电动腿托与老板键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仪表屏与中控屏相连。其中,中控台取消了众多实体按键,功能都集中在了中控屏上,包括状态栏、天气、空调调节等。换挡系统采用常见的怀挡设计,其他的没有繁杂的功能按键,车内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感更足。

奇瑞eQ7采用的是全铝合金的车身结构,并且全车也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制成的覆盖件,车身骨架重量减少了30%。车身的重量减低续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新车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将在155kW,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80km/h。

奇瑞的车型偏向的都不是运动,因此,这款奇瑞eQ7主打的也不是运动,它更适合的是家庭用车。尽管它的动力并不突出,但是在外观和内在方面却细节十足。把时尚与家用相结合,带给家庭更多幸福感。更多详细信息在上市以后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