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ICV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安全挑战赛即将开启

2023年06月1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和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与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生态体系,提升和培养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原银行总冠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 展改革委、公安厅、交通运输厅,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漯河市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安全挑战赛将于2023年6月20日—6月24日在郑州正式开启。

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安全挑战赛立足于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竞技演练,聚焦车联网安全行业的典型漏洞及风险,面向高校学生、自动驾驶汽车企业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多方布局,旨在展示参赛选手网络安全技能水平、发掘汽车网络安全人才,持续促进汽车网络安全技术创新,有效的提升汽车行业网络安全水平。

面向未来,本次大赛也将对当地车联网安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及保障能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可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二次攀登,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本次大赛以实车为比赛主体开展极具挑战的信息安全合规检测能力比赛,于2023年6月21号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不存在命题作文,攻防双方自由发挥,同时设置共计45万元高额奖金池,全面助力未来安全人才建设工作。

未来,大赛将继续探索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承载内容和功能定位,始终坚持国家安全和社会效益优先,共同推进车联网安全政、产、学、研、用交流竞技平台建设,为车联网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更多领域、更多行业构建数字安全人才生态提供全面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