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捐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用车仪式济南启动

2023年06月16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14日上午,“北京汽车制造厂捐赠西藏、青海、新疆等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用车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岗、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兴磊和山东省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藏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海海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新疆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师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北京汽车制造厂党委书记王炳华、常务副总裁兼青岛基地总经理顾志宏等领导出席仪式。此次活动北京汽车制造厂(以下简称“北汽制造”)共向西部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18辆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富。

初心不改 心向未来

活动现场,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兴磊和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师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以及北京汽车制造厂党委书记王炳华先后发表了讲话。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兴磊)

刘兴磊副厅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单位,北京汽车制造厂陆付军董事长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回馈社会,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这次主动捐赠18辆汽车,充分体现了民族品牌的强烈责任担当和优秀退役军人的深厚军人情怀,希望北京汽车制造厂能继续关心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在吸纳就业、帮扶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汽车制造厂党委书记王炳华)

王炳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陆付军董事长作为一名退役老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岗,创业二十多年来,先后为退伍军人、军烈属、社会各界捐助达5000多万元。此次捐赠以活动,正值北京汽车制造厂即将成立72周年之际,进一步展现了他不忘初心,倾情回报的赤胆忠心。北京汽车制造厂因军而生,为富民强国而存。在新的时代,北汽制造将继续传承初心和使命,心向中华、心向民生、心向未来,续写辉煌!实现传奇不朽、一起伟大的宏伟目标!

国民好车 创富助力

此次捐赠的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是享誉市场的“北汽制造创富双子星”之一。外观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拥有多种时尚配色,狮吼式霸气前脸配合狩猎眼前大灯以及叠羽式双U日行灯的组合,神采奕奕,再加上5270mm豪迈大车身,看起来大气且颇具辨识度。内饰方面,偏向乘用化设计,多处软包处理,让内部空间更有质感,摸起来也更为舒适。10.25英寸贯通双联屏的加入更是点睛之笔,集成了车机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多种智能控制和影音娱乐功能。

载重能力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货厢内宽1540mm,内高545mm可达1338L大尺寸尾厢,轻松装下14个20寸行李箱,795KG强悍承载力甚至可以媲美微小卡的载重量。另外还有货厢高盖、平盖、防滚架等可选配置,让货厢有了更多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可以装载多种不同高度、大小的货物,便于创业之用,适用于多种不同场景。

安全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提供ABS+EBD+ESC+TCS+EBA+HHC六位一体的安全辅助功能配置。极大的提升了车内乘用人员的安全系数,为退伍军人的创业路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配备了新一代五菱柳机2.0L高燃发动机。起步给力、爬坡稳定、高速有推背感。在17寸超宽轮胎的配合下,即使在西藏、青海、新疆等高原、复杂路况也能拥有不俗的驾驶表现。

创业保障 再建新功

军人戎装在身时,他们保家卫国,退役归来后,他们继续用军人本色续写人生新篇章。北汽制造一心向党,情系老兵、服务退役军人始终是北汽制造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北汽制造会把捐赠车辆交付到位,把服务保障做到位,服务退役军人,让他们在社会实践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传承军工品质、军人本色,切实为社会发展贡献北汽制造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