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 Hi4-T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将月底上市

2023年06月16日 18:0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坦克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与新硬派机能风坦克400 Hi4-T一同亮相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其中,坦克500 Hi4-T是长城汽车Hi4-T架构下首款产品,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坦克400 Hi4-T设计灵感则源自装甲车及科幻机器人等硬核装备,并为个性越野玩家提供预留改装基础。

具体来看,坦克500 Hi4-T是Hi4-T架构下首款产品,该架构是长城汽车面向越野新能源领域基于坦克平台所研发的纵置并联混动架构。新车搭载2.0T+9HAT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750N·m。在Hi4-T纵置并联混动加持下,该车不仅拥有可持续的强动力输出能力,还兼具低能耗的特点;自研纵置9HAT变速器则集成大功率P2电机,可实现多档位不同速比,保证在越野场景中整车的轮端扭矩需求与动力总成输出最优匹配。

与此同时,坦克500 Hi4-T还采用“智能四驱系统、智慧能量管理、充放电技术”。其中,新车前后轴间采用TOD和传动轴连接,可以实现0-100%扭矩的无缝切换;SOC智控策略则拥有纯电、混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另外,坦克 500 Hi4-T还拥有3.3kW对外放电功能,并具备2.5吨牵引资质。

在智能化及续航方面,坦克500 Hi4-T搭载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科技;37.1kW•h电池与70L油箱的组合则能为其提供1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及79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与此同时,该车还支持50kW直流快充功能,24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从30%补充至80%。

(坦克400 Hi4-T)

(坦克300 铁骑02)

此外,在本次车展中新硬派机能风格坦克400 Hi4-T完成其在华南地区的首次亮相,坦克300 铁骑02等车型也一同亮相。坦克400 Hi4-T灵感源自装甲车及科幻机器人等硬核装备,并采用外露式铆钉及半露式外挂全尺寸备胎等极具越野元素的设计,巧妙地将力量与科技的视觉感受融入至车身整体设计之中。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