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翔龙申报图曝光!长得这么像路虎,还搭插混,要火?

2023年06月17日 09:25:02
分享到:

日前,哈弗翔龙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终于曝光。新车此前代号为B26,从尾部铭牌来看,其将定名为哈弗翔龙,预计将搭载长城最新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并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哈弗翔龙的前格栅拥有粗壮的格栅条幅和颇具复古气息的方框圆灯,该车在轮眉、车门下部还加入了防擦护板,车顶还加入了行李架,也都符合其硬派的风格。车尾同样采用方正的造型,方形尾灯颇有路虎卫士的感觉。尾部还配有可支持选装的拖车钩,准拖挂车总质量不带制动为750kg,带制动为1500kg。

新车为5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除了粗犷的五辐式熏黑轮毂可选之外,还有十辐式轮毂造型可选,对应245/60 R18和245/55 R19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代号为GW4B15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作为参考,长城Hi4技术包括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5升混动专用发动机+DHT 70(70千瓦前桥电机)+P4(150千瓦后桥电机),以及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 80(80千瓦前桥电机)+P4(150千瓦后桥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