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款的奥德赛上市了!二排航空座椅,配置全面升级,卖23.58万起

2023年06月17日 09:44:04
分享到:

6月15日,2024款广汽本田奥德赛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3.58万元起。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奥德赛主要针对多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锐·耀享版、锐·至尊版推出了全新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提供更加个性酷炫的熏黑选装包。

官方表示,2024款奥德赛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2024款奥德赛的用户可享“购置税限时补贴5,000元”;首任车主专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同时回馈广汽本田千万用户,老车主置换购车至高享1万元元补贴(其他品牌车主置换至高享5000元补贴)。

2024款奥德赛最大亮点是锐·耀享版、锐·至尊版车型新增了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其中包括哑光柏林黑前格栅、前格栅熏黑镀铬饰条、哑光柏林黑轮毂、熏黑外后视镜和熏黑后尾灯。浑身“黑化”的熏黑选装包营造更加酷炫的气场。另外,新车还新增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并将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和自动大灯扩大搭载至更多版本,精准智能调节,减少手动调节频次,提升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内饰维持原有布局,从熏黑A柱到方向盘钢琴黑饰件,再到哑光黑桃木纹内饰,进一步彰显了幻夜车主的尊贵个性身份。

同时,新车也提升车机智能水准,新增控车权限分享功能、数字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识别/表情互动、自定义唤醒词等10余项功能。其中数字钥匙包括寻车(闪灯、鸣笛)、手机操控车门开/落锁、手机操控车窗开/合/停止升降、启动引擎、智能手表控车等功能。

奥德赛锐·智享版还新增驾驶席侧电动滑门,上下车更便捷。奥德赛锐·至尊版则将第二排座椅12V电源接口更换为Type-C充电口。

动力部分,2024款奥德赛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75N·m,匹配E-CVT变速箱。在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5.8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