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款重磅国产车刚刚申报,造型各有特色,距离上市不远了?

2023年06月17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工信部第372批新车申报名单发布,距离这些车型上市也不远了,预计将在年内和大家见面,那么今天我们就先带大家看一看哪些国产新车值得关注。

吉利

银河L6

新车亮点:定位轿车

继银河L7后,银河L6也快来了。新车是一款轿车,三围为4782/1875/1489mm,轴距2752mm。设计上银河L6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运用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两侧是分体式大灯。侧面看来,银河L6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黑色的车顶和车窗镀铬装饰更增添了时尚气息与精致感,溜背造型又注入了一些动感。尾部是贯穿式尾灯,下方拥有比较夸张的扩散器。动力方面,银河L6预计将搭载雷神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

哈弗

翔龙

新车亮点:复古硬派造型

哈弗又出新的SUV车型了,新车在设计上走的是硬派复古风格,造型方方正正,复古的圆灯搭配横向的格栅以及铆钉元素,车尾门是侧开的,还有小书包,整体充满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80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城最新的Hi4智能电四驱系统

荣威

D7

新车亮点:轴距超2米8

荣威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纯电轿车荣威D7,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有一点飞凡的味道。车头看起来十分简洁,运用分体式灯组,日行灯细长。侧面看来,线条十分修长、运用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还有小溜背。尾部的造型比较紧凑,搭配小尾翼,看上去比较动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890/1872/1510mm,轴距为2810mm。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5kW的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北京越野BJ40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

北京越野全新一代BJ40进行了申报,在风格上新车依旧保持硬派越野的风格,标志性的五孔前格栅有所保留,机舱盖隆起,前后保险杠十分突出,侧面的轮眉高耸,尾部采用侧开的尾门和外挂备胎。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790/1940/1895(1929)mm,轴距为2760mm,尺寸有所加大。动力部分,全新BJ4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2.0T发动机。

长安

启源A05/A06

新车亮点:年轻动感,1.5L插电混动

继长安启源A07之后,A05、06又来了。长安启源A05在设计上比较年轻化,运用了一些机甲风格的元素,前脸十分简洁,大灯细长而犀利,侧面线条也是十分利落,新车拥有多种轮毂可选。尾部线条下压,搭配熏黑的尾灯和小鸭尾,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785/1840/1460mm,轴距为2765mm。新车预计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

长安启源A06的设计则更加运动一些,在设计上和UNI-V非常相似,格栅内部运用了大面积蜂窝状设计,前唇造型也十分夸张,看上去比较动感。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电动尾翼也可以进行选装。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720/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部分也将采用1.5L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新车均是本期申报名单中值得关注的国产车型,其中大部分都是新能源车,那么你更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下一期我们将和大家分享一下本期新车当中比较重磅的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