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ICV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专业赛(企业)等你来战

2023年06月17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河南省政府将于2023年6月20日—6月24日在郑州举办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本次大赛赛制赛项覆盖广,激励措施丰厚,是面向于全球举办的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高水平挑战赛,将充分利用智能网联汽车丰富的实际应用场景,打造多维度的综合测试挑战,构建“3+2+1”赛事体系,即3类自动驾驶能力比拼赛(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网联场景挑战赛和实车智能驾驶通用场景挑战赛)、2类应用场景挑战赛(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挑战赛、特殊场景挑战赛)和1类综合环境实践赛事(开放道路综合性能挑战赛),该赛事定位于世界级的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和技术实践测评平台。

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作为自动驾驶能力比拼赛之一,由中原银行总冠名,郑州市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该项赛事分为挑战赛和专业赛,挑战赛面向高校,专业赛面向企业,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比赛。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专业赛(企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本次报名征集面向企业,邀您来战!

一、赛事方法

智能算法仿真挑战大赛立足于自动驾驶应用落地,旨在展示参赛选手自动驾驶局部路径规划和全局路径规划算法水平,持续促进自动驾驶产业的发展,为更多企业挖掘相关领域人才,对更多上游企业寻找下游合作伙伴。大赛在传统仿真比赛单场景、单赛题的基础上,增加极具挑战的全场景要素与赛题比赛,在具有郑州市特色道路进行仿真要素全还原进行比赛。

具体形式:

1、 各个参赛企业调通自身算法与仿真比赛平台之间的接口,进行数据传输交换。

2、 赛题分发到每个赛队后,各个赛队针对题目中的每一项扣分项做针对性部署,并对自身算法进行参数调整。

将比赛结果以.sim文件形式提交,组委会对其进行机器评分与专家评分两方面的评分。

二、赛事内容

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专业赛(企业),分为5个赛道:少人机坪、干线物流、智慧公交、Robotaxi、无人终端。

三、参赛要求

专业赛(企业):参赛企业需要有实车产品,需要有服务项目,或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智能网联相关经营范围),上传企业标志logo。同一企业参加比赛不限制参赛队伍数量,同一企业最多报名2个赛道,同一个人不能同时参加同一赛道的两个竞技队伍。

四、奖项设置

智能算法仿真挑战赛(专业赛)奖项设置如下,奖金均为税前:

专业赛奖项:少人机坪-最佳算法奖12万元(1名),最佳创意奖6万元(1名),优秀奖1万元(2名);干线物流-最佳算法奖12万元,最佳创意奖6万元,优秀奖1万元(2名);智慧公交-最佳算法奖12万元,最佳创意奖6万元,优秀奖1万元(2名);RoboTaxi-最佳算法奖12万元,最佳创意奖6万元,优秀奖1万元(2名);无人终端-最佳算法奖12万元,最佳创意奖6万元,优秀奖1万元(2名)。另设置综合优秀奖奖励1万元(3名),每个子赛道未获奖队伍由裁判委员会与专家委员会认定综合评分前三名进行发放。

五、参赛日程

专业赛(企业)

六、报名方式

请关注2023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