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轻量化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后浪PRO开启创富新契机

2023年06月17日 10:27: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流线式镀铬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水滴式日间行车灯,后浪PRO尽显青春朝气。炎炎夏日,后浪来袭,山东临沂枣庄十店联动“买后浪PRO免息分期0元购,赢苹果手机”。6月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冰爽优惠,传递直面油价居高不下的勇气,以极致轻量化助力多拉快跑,为新青年开启创富新契机。

轻量化第一式,日系调教第三代轻卡底盘

后浪PRO采用由东京创新中心研发团队与日本五十铃专家团队联合调校的第三代轻卡底盘,车辆更轻、承载更高、行车更平稳。车身应用800×170mm直通梁,通过一次性冲压成型,前后等宽,可均匀承受来自货箱、车体的压力,承载力更胜一筹。纵梁采用600L高强钢,确保后浪PRO的载货韧性及安全可靠性。后浪PRO底盘自重仅2.16 T,整车实现极致轻量化的关键。

轻量化第二式,潍柴发动机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后浪PRO采用行业独有的黄金动力总成,集合最新一代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结构紧凑,品质可靠。其搭载潍柴WP2.3NQ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380N·m,加速、爬坡等技高一筹。国六B排放标准,较竞品动力提升8%,燃油经济性提升12%,轻松实现百公里节油1.5L。同时,后浪PRO顺利通过超100万公里的极寒、高热、高原等极端工况路试,整车品质与军车平齐。

轻量化第三式,法士特变速箱

后浪PRO的法士特变速器,应用压铸铝合金壳体设计,变速箱自重减轻10%,对优化整车自重有积极作用。其三段式结构,兼顾轻巧强度更高;应用新型集成式换挡操纵机构,传动效率比竞品领先5%。其速比范围宽,爬坡能力强,适合各种工况,同时换挡更轻便。同时,法士特变速箱安装长度短,节约安装空间,可完美适配多平台和多动力组合。

轻量化第四式,汉德车桥

后浪PRO的汉德车桥采用高度集成的减壳一体化设计,重量更轻,气刹状态集成桥重量305kg,减重30%以上。其准双曲面齿轮正向优化设计,降低产品噪音,提高啮合强度,采用外置式制动鼓,方便更换摩擦片,轴承单元终身免维护。其汉德车桥壳疲劳寿命均值为100万次,总传递效率高达96%,而且承载性技高一筹,最大承载较竟品提高18%,是超高运输效率的重要保障。

稳定可靠是选车核心,多拉快跑是运营诉求,热销车型后浪PRO恰是这样一款良心轻卡。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四大轻量化绝技,保障客户运营收益,并以科技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预知后浪PRO的详情,登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官方公众号查看更多优惠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