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轩逸迎来小改款!运动感更强,配置还提升,国内车主要眼红?

2023年06月17日 12:15:05
分享到:

日前,日产在北美正式发布了Sentra(轩逸美规版)小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升级,使其更具运动气质,内饰配置也有相应提升。此外,日产也提高了Sentra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夏末上市。

小改款的Sentra小改款提供S、SV、SR三个等级车型,外观方面,车头换上大面积的V-Motion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往两旁靠拢,视觉上有放大效果。至于运动版的SR车型还采用了黑化格栅,让运动氛围更浓厚。

头灯轮廓虽没变,但灯腔结构经过重新排列,原厂称能提升照明效果,并且全系都有熏黑元素妆点。

S及SV版本标配的16英寸轮毂,SR则配置18英寸轮毂,采用V型五辐搭配双色切削的设计,相当帅气。

车尾部分,新车仅针对SR版本进行修改,后保险杠换上更外扩的黑色饰条,让视觉效果更加低趴,新车同样提供有双色车顶可供选择。

座舱部分维持现有布局,SR版本则添加红色缝线,提升运功感,多媒体系统依等级配备7英寸或8英寸触控屏幕,提供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连接,并支持Google Assist语音助理功能。

新车全系皆标配Nissan 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前方碰撞紧急刹车、盲点侦测、后方来车警示、车道偏离警示、倒车碰撞主动刹车、自动远光灯辅助等功能,SV车型以上再增加ACC主动定速巡航、360泊车辅助。

动力维持搭载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搭配的Xtronic CVT变速箱有经过优化,原厂称能改善燃油效率,并新增发动机怠速熄火装置,进一步提升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