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皓瀚6月25日开订!配三种动力 轴距超宋Pro DM-i

2023年06月17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全新紧凑SUV——皓瀚将在6月25日开启盲订活动。新车基于DSMA 2.0平台打造的,也是首款搭载东风DH-i四档混动技术的量产车型,最大续航1250公里,另外还将提供燃油版、HEV版;新车轴距较比亚迪宋Pro DM-i轴距更长。

PHEV版

风神皓瀚6月25日开订配三种动力 轴距超宋Pro DM-i-图1

官方确认风神皓瀚6月25日盲定配三种动力总成-图4

HEV版

官方确认风神皓瀚6月25日盲定配三种动力总成-图1

官方确认风神皓瀚6月25日盲定配三种动力总成-图2

燃油版

官方确认皓瀚6月25日盲定配三种动力 轴距超宋DM-图1

尺寸数据为燃油版

风神皓瀚6月25日开订配三种动力 轴距超宋Pro DM-i-图1

风神皓瀚根据不同的动力形式分三种格栅样式,PHEV版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特征,头灯造型较为锐利,配有贯穿式日行灯带;车侧采用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使用低风阻轮毂;尾部配备大尺寸镂空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

风神皓瀚6月25日开订配三种动力 轴距超宋Pro DM-i-图1

风神皓瀚燃油版搭载皓极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净功率145kW,峰值扭矩预计为305N·m(参考皓极),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PHEV版将搭载由马赫动力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