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重庆到成都,深蓝S7城际穿越探寻超感驾趣

2023年06月17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6 日,超感驾趣电动SUV深蓝S7打造了一场从重庆-成都超级增程城际穿越活动,由长安汽车高管带队,联手产品工程师、行业大咖们一起,通过不间断直播形式还原了用户典型用车场景,在线实况解析深蓝S7的超级增程技术。

据悉,深蓝S7有纯电、增程多种动力形式,此次进行穿越考验的车型为深蓝S7增程版。

作为一款“天生后驱基因”产品,深蓝S7纯电百公里加速低至6.7s ,增程百公里加速低至7.6s。在设计上,深蓝S7具备接近50:50的前后轴重量分配,极限工况侧向加速度较大,加速性能更好,横摆惯性力矩小,转向灵敏,能够同时兼具纯电产品行驶质和后驱车型驾驶乐趣,为用户带来了更具驾趣的日常出行体验,能够满足追求驾驭刺激享受、在家庭生活中仍保留自我需求表达的年轻群体。

从增程技术角度来看,深蓝S7超级增程技术拥有三大亮点。

第一大亮点便是其基于动态设计的啸叫变频主动控制,通过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及以及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能够带来NVH、动力性、经济性的多方面平衡。

从电驱到操控,从操控到乘坐,行车中增程器无感启停、隐声运行,始终保持纯电驾驶体验和静谧空间,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都可以为用户带来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完全实现深蓝S7的全域无感运行。

第二大亮点则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深蓝S7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120km,可实现远途出行需求,并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各种问题。

不仅如此,在CLTC工况下,深蓝S7拥有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可实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

第三大亮点则是其在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下,具备极高的用车性价比。官方数据显示,深蓝S7实现了发电机最高效率96%,CLTC工况下,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下,深蓝S7依然拥有低至4.95L/100km的油耗表现,达到行业同级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制造出深蓝S7的EPA1平台是深蓝汽车行业首创的全电数字平台,该平台具有高效率、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等4大技术特征,兼容纯电、增程、氢电等多动力形式,满足用户全场景电动出行需求。

不仅如此,该平台还具备高达95%的超高电驱效率,并研发了iBC数字电池管理系统。在iBC数字电池管家技术上,深蓝汽车累积申请的专利数已经达到了392项。通过2类数字预控管理技术群及7类数字温控管理技术群,确保电芯和总成热失控的概率接近零,即使单个电芯已产生出热失控表现,也能有效规避整包的热失控。

多项技术加持下,深蓝S7表现出了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其先享预订价格也符合最主流消费市场的需求,为16.99万-23.9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