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唐DM-i同款发动机,还有四驱!宋PLUS冠军版又变强了

2023年06月17日 20:54:02
分享到:

宋PLUS冠军版将会在6月19日正式上市,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预售价格为16.98-19.98万元。虽然预售的版本并没有四驱车型,但最新一期的申报图显示,宋PLUS DM-i四驱车型已经出现在了申报列表中。

新车在设计方面与已经发布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该车在海洋网销售,因此造型上与海洋系列更加接近。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这款车前后轴分别采用了145kW和120kW的电机。发动机方面使用的是BYD476ZQC 1.5T发动机,就是唐DM-i使用的那款,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

除此之外,宋PLUS冠军版还将提供多种配置选择,例如不同尺寸的天窗、多种轮毂样式、前后包围、侧裙、行李架等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更加便捷和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