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第二次中期改款曝光!将采用PHEV插电混合动力

2023年06月17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第二代奥迪Q7在2015年发布,而在2019年年中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时隔3年多,到2023年,这款经典的中大型SUV又即将迎来第二次的中期改款。

跟之前不一样,这次中期改过的奥迪Q7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此前在2019年的中期改款,更多是外观和内饰的改变。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到,2024年款的奥迪Q7将出现小幅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部。微调的矩阵LED大灯带有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条,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新的蜂巢式纹理,新的进气口和新的保险杠给车头注入了更新外观。

在车身侧面,新款Q7预计将提供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新合金轮毂。据谍照显示,车尾也将得到更新,组合灯具将采用全新的图案,保险杠也将进行调整。

为了与宝马X5 PHEV和奔驰GLE PHEV等插电混合动力SUV竞争,2024款奥迪Q7 PHEV需要提供更高的续航里程。宝马和奔驰的WLTP续航里程分别预计可达110公里和105公里。所以新款Q7可能会配备一块更大的电池组,净电池容量至少为25千瓦时。

目前的Q7 PHEV因供应链问题在多个重要市场上停产,它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相结合。电动机集成在8速自动变速器的壳体中。一台自锁中央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将扭矩分配到前后轴之间。奥迪可能会对发动机和电动机进行调整,以实现更高的综合功率和综合扭矩,超过现有车型的335马力和450牛米。

第二次中期改款奥迪Q7 PHEV可能会在2024年初在欧洲上市,预计后续也会引进中国市场。奥迪尚未透露计划何时发布新Q7,可能会在2023年7月至9月之间安排新版Q7的全球首发,并在2023年末交付给客户。上市的车型还预计会分批推出。

凭借改进的外观、新的功能和更高的纯电动驾驶里程,2024年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寻求宽敞插电混合动力SUV的消费者更加引人注目的选择。虽然它是否进入美国市场还不确定,但我们仍然希望它可以在美国向客户提供。

面对宝马X5和奔驰GLE都纷纷改款,现在的奥迪Q7明显都点跟不上节奏。所以这次中期改款可以说是奥迪需要孤注一掷,目前还没有第三代Q7的任何消息,或许这也是最后一代奥迪Q7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