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下半年新车规划 高山将于8月上市/11月推全新大型SUV

2023年06月18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魏牌公布了今年下半年的新车规划,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高山DHT-PHEV将于8月份上市,日前刚刚申报完的新款拿铁则会在9月上市,而11月将推出全新大型SUV。

高山DHT-PHEV

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竖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包围两侧配备竖直的导风口,且加入了环绕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长宽高为5045*1960*1900mm,轴距达到3085mm,后排为侧滑门设计,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

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其中前脸启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在一起,配合前包围呈现L型的镀铬装饰,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上方及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新款拿铁

外观方面,新款拿铁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能看到蓝山的影子。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贯穿灯带也是目前潮流设计方式。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层尾灯设计,一些设计灵感借鉴了新摩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730mm,轴距2745mm,长度较现款拿铁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拿铁搭载长城最新Hi4混动技术,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匹配由蜂巢能源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全新大型SUV

今年4月魏牌曾发布了全新大型SUV预告图,新车配备有竖型LED日行灯,内部采用6座布局。竞争对手锁定为同样定位的理想L9。

魏牌曾在早些时间注册了“琥爵”名称,我们推测这款全新大型SUV很可能以此命名。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