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宣布将车载语音助手接入ChatGPT 车主可OTA远程在线升级

2023年06月18日 00: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将车载语音助手接入ChatGPT。即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将向搭载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超90万美国车主提供可选的测试计划。

用户可以通过Mercedes me手机应用或直接在车上说出语音命令“您好,奔驰,我想参与测试计划”来完成系统OTA远程在线升级。此次美国市场的测试计划将持续三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的开发人员将收集对特定需求的反馈意见,并在语音控制的后续研发中将其作为优先解决的对象。测试计划的结果将被用于进一步完善语音助手,并为支持更多市场和语言的大型语言模型提供推广策略的参考。

ChatGPT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提升了车机系统对自然语言的理解能力,并拓展了系统可做出反应的话题范围。升级后的系统,向语音助手询问目的地细节、推荐晚餐食谱,或提出复杂问题时,车机将给出更全面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