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年前长城说让皮卡流行起来,四年后长城把皮卡玩出了新高度

2023年06月18日 0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市场,提起皮卡就必定绕不过长城。在我看来,风骏系列皮卡奠定了长城汽车在皮卡市场的地位,长城炮系列的推出,更是让长城汽车把皮卡玩出了新高度。

在6月16日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2023款越野炮和2023款火炮正式上市。至此,长城炮系列乘用炮、商用炮和越野炮2023款车型已经全部完成了新车的上市。

2023款乘用炮在定位上是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基于长城汽车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大气,同时也有着过硬的品质和出色的通过性。在极寒、极热和高原等76种极限环境超600万公里的测试,足以验证其可靠性。

智能化配置上,2023款乘用炮还配备有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远程车辆控制、整车FOTA升级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以及智能过弯等配置。

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五连杆的后悬架和智能四驱系统,既能够带来更好的舒适性能,同时也具备多种驾驶模式,几乎能适应各种不同的用车环境。

2023款商用炮定位是全球智能豪华商务皮卡,是长城汽车专为商务精英打造的时尚商用皮卡。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全面的升级,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AI智能语音、在线地图、车辆远程控制以及智慧停车等功能。

新车拥有强大的装载能力,同时标配了翻滚架、外绳钩和货箱宝。底盘采用了高强度梯形车架和金属底盘护板,在承载能力和通过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车身稳定系统,配备有四个安全气囊,高强度笼型车身的结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8%以上,有效地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2023款越野炮定位是全球智能豪华越野皮卡,除了拥有霸气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配备有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标配涉水喉,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车辆的涉水深度,适用于更多复杂的路况。

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蠕行模式、越野专家模式和坦克转弯这些功能,2023款越野跑都有配备。

另外,2023款越野炮还配备有K-MAN氮气减震、T-MAX专业绞盘、850W高性能冷却风扇、越野侧踏以及百路驰KO2轮胎等发烧级越野装备。全车配备防侧翻、牵引力控制、二次碰撞缓解、六安全气囊和高强度车门防撞梁以及高强度笼式车身。

在驾驶模式上,2023款月抛也拥有两驱、四驱、低速四驱、泥地、沙地和雪地等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以说驾驶着长城越野炮,几乎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还有,2023款越野炮不仅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原厂还自带拖车资质,能够实现一车多用。预留的多个改装线束,也极大的方便了车主后期改装升级。

除了上述三款车型,长城炮还推出了山海炮、旅装炮、电装炮、金刚炮、火炮、黑弹和龙弹等一系列车型。

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5月长城皮卡销量为18605辆,同比增长了9.4%,遥遥领先国内皮卡市场。上市三年多的长城炮系列车型,累计的销量也即将突破45万辆。

在全球市场,长城炮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畅销全球50余国家并屡获大奖。长城炮的目标,是要对标丰田和福特,让中国皮卡流行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