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1120km,深蓝S7超级增程三大技术亮点揭秘

2023年06月18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6月16日由长安汽车高管带队,联手产品工程师和行业大咖打造的“重庆-成都超级增程城际穿越活动”成功举行。活动全程同步直播,使我们再次对深蓝S7的超级增程技术,及其带来的超感驾趣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深蓝S7诞生于深蓝汽车自研全电平台EPA1,该平台具有高效率、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等4大技术特征,兼容纯电、增程、氢电等多动力形式,满足用户全场景电动出行需求。

作为一款“天生后驱基因”产品,深蓝S7拥有纯电产品行驶质感、并兼具后驱车型驾驶乐趣,兼顾了家庭出行需求和个人对于驾趣情怀的追寻,为用户带来了更具驾趣的日常出行体验。接近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极限工况侧向加速度较大,加速性能更好,横摆惯性力矩小,转向灵敏。纯电百公里加速低至6.7s,增程百公里加速低至7.6s,前倾俯冲式车身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低至0.258Cd!

增程技术不是简单的“可油可电”,对于深蓝S7的超级增程技术,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一个最精确的诠释!

发动机全域无感运行,极致的静谧享受。深蓝S7增程技术采用 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啸叫变频主动控制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策略,为用户带来全域全工况下如纯电般安静、无震、无感的驾驶享受。

深蓝S7采用了NVH智能平衡策略,最大程度优化增程器本身NVH性能,从而提升整车NVH,带来静谧体验;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无论在发动机启停时均能实现隐声启动、无感发电,全程带来与纯电驾驶相同的流畅、无感的驾趣享受;采用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将减震效果最大化;啸叫变频主动控制技术,精确控制增程器发电机开关频率,减少高频振动带来的振动噪音,进一步优化整车静谧无感体验。

1120km综合续航里程,续航无忧,告别焦虑。深蓝S7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120km,可实现远途出行需求。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各种问题。高效全能增程器为发电机带来最高效率96%,经济性、动力性一网打尽。

200KM超长纯电续航,日常通勤0油消耗。在CLTC工况下,深蓝S7拥有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可实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

写在最后:从上海车展中深蓝S7正式亮相,再到深蓝陆续公布动态体验,以及智能座舱技术分享,我们可以感受到深蓝S7在驾控性、舒适性、以及技术创新上的切实用心。新车就将于近期上市,深蓝S7还有哪些亮眼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