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树立高端越野标杆 坦克500 Hi4-T将月底上市

2023年06月18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坦克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与新硬派机能风坦克400 Hi4-T联袂亮相。其中,坦克500 Hi4-T将于月底上市。坦克新能源SUV以全球领先的越野实力和智能豪华科技,再度诠释全球高端越野标杆形象。

坦克首款新能源SUV即将上市,带电更带劲儿

6月以来,坦克新能源再加速,继坦克500 Hi4-T首次公开亮相西南,通过“走进长城看坦克”、全国试驾等一系列活动不断走近用户后,本次车展,坦克品牌携坦克500 Hi4-T诚意而来。发布会现场,坦克500商品总监谷玉坤预告坦克500 Hi4-T的上市计划,并将为预售期下订的用户,提供诚意满满的保障方案。

坦克500 Hi4-T是Hi4-T架构下首款产品,该架构是长城汽车面向越野新能源,基于坦克平台,专属研发的纵置并联混动架构,拥有可持续的强动力输出、精准化智慧能量管理、可靠耐用的四驱系统、更安全的架构设计优势,带来以往新能源汽车、越野SUV无法兼备的全新驾享感受,在Hi4-T赋能下,坦克500 Hi4-T兼具强大动力、强大场景、强大可靠等核心优势,可全面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近郊出游、长途旅行、穿越露营、拖挂房车等多样化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标杆级用车体验。

坦克500 Hi4-T

坦克500 Hi4-T承袭坦克500强大性能资产,搭载2.0T+9HAT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动力成绩行业顶尖。在Hi4-T纵置并联混动加持下,油电双强的动力组合,不仅拥有可持续的强动力输出能力,还兼具低能耗,从容做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发动机的高适用性和稳定性,能够保证复杂环境下,无论何时何地均能实现高行驶质感以及动力持续性,杜绝电机因持续峰值输出导致的堵转高温现象。搭载的自研纵置9HAT变速器集成大功率P2电机,可实现多档位不同速比,保证在越野场景中整车的轮端扭矩需求,与动力总成输出最优匹配。此外,电机则可以轻松解决高原低气压等环境下的动力衰减问题,爬长坡、越壕,更加轻盈、迅猛。

坦克 500 Hi4-T作为Hi4-T首款量产车型,采用“智能四驱系统、智慧能量管理、充放电技术”,真正达到全场景适配用车。作为一辆越野车型,坦克 500 Hi4-T拥有强大的越野和脱困能力,前后轴间采用TOD和传动轴连接,非解耦结构更简洁耐用,动力传导更可靠,可以实现0-100%扭矩的无缝切换,保障脱困所需动力的最优匹配;同时,在坦克转弯蠕行、智能全地形系统等硬核配置武装下,可轻松应对雨、雪、泥、砂路面、壕沟、陡坡等多场景严苛越野环境;另一方面,更卓越的SOC智控策略,拥有纯电、混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智能油电控制策略分析用户的用车习惯,让整车的电能消耗更符合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真正达到低速用电高速用油,能量消耗更合理。此外,坦克 500 Hi4-T还拥有3.3kW超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2.5吨牵引资质,可满足用户野外露营、房车生活等更多的“诗与远方”。

Hi4-T架构还为整车可靠性带来多维提升。坦克500 Hi4-T延用坦克品牌一贯坚持的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搭载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科技, 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安全保障。37.1kW•h电池与70L超大油箱的“能量组合”,带来110 km纯电续航、790 km综合续航里程,在长途旅行、穿越露营等极限场景中,让用户无里程焦虑;坦克500 Hi4-T拥有行业领先的快速充电能力,通过50kW大功率直流快充,24分钟即可实现电量从30%-80%,另一方面,智慧能量管理策略还支持智能保电能力,补能更快,储能更可靠,为用户亲近自然、穿越都市提供了“出得去、玩得嗨、回得来”的强大保障。

坦克500 Hi4-T

新能源化再提速,坦克400 Hi4-T引领新硬派机能风潮

本次车展,新硬派机能风格坦克400 Hi4-T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坦克400 Hi4-T汲取装甲车及科幻机器人等硬核装备灵感,巧妙地将力量与科技的视觉感受融入至车身整体设计之中,外露式铆钉及半露式外挂全尺寸备胎,尽显粗犷与豪放,12.3寸液晶仪表+16.2寸中央显示屏、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坦克400 Hi4-T还为个性越野玩家提供预留改装基础。目前,坦克400 Hi4-T正在招募共创官,成为共创官后可享五大专属权益,参与共创硬派机能越野新生活。

坦克400 Hi4-T

除本次参展的坦克500 Hi4-T、坦克400 Hi4-T外,坦克品牌已全面布局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完整产品矩阵,包含2.0T到3.0T不同规格的动力系统,燃油到新能源的多种动力形式,以及从潮玩到豪华的风格全覆盖,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用车生活的多维度需求。

坦克300 铁骑02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加速期,坦克品牌将坚持一以贯之的“铁汉柔情”品牌主张,笃定“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基于Hi4-T架构加速落地全系新能源产品,为用户带来新能源时代越野解决方案,越野看坦克,越野新能源还得看坦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