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卷始终从未停歇!深蓝S7超级增程到底是什么?

2023年06月18日 08:5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当下内卷非常严重的汽车市场中,不仅比拼的是价格,同时也是比拼技术实力的战场。长安深蓝品牌凭借出色的增程式动力以及纯电实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又拥有长安汽车作为品牌背书,旗下深蓝S7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大家都在关注增程式动力时,深蓝S7开始玩起了超级增程。6月15日,以“超级增程 实力担当”为主题的深蓝S7超级增程动态品鉴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正式开启。

深蓝S7增程技术采用 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啸叫变频主动控制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策略,为用户带来全域全工况下如纯电般静谧、顺畅、无震、无感的驾驶享受。

深蓝S7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120km,可实现远途出行需求。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各种问题。高效全能增程器为发电机带来最高效率96%,经济性、动力性一网打尽。在CLTC工况下,深蓝S7拥有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可实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

超级增程顾名思义就是发动机全域无感运行 一千公里纯电静享。基于动态设计的啸叫变频主动控制,通过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无感启动策略及以及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带来了NVH、动力性、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从电驱到操控,从操控到乘坐,行车中增程器无感启停、隐声运行,保持纯电驾驶体验和静谧空间,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都可以为用户带来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完全实现深蓝S7的全域无感运行。

深蓝S7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120km,可实现远途出行需求,无需沿途寻找充电站,加油即走。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各种问题。同时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发电机最高效率96%,CLTC工况下,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下,深蓝S7依然拥有低至4.95L/100km的油耗表现,达到行业同级领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