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哈弗H5最新实车曝光 或定位大型SUV

2023年06月1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哈弗H5最新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哈弗H5车身长度接近5.2米、轴距超过3.1米,未来上市后或定位为大型SUV,动力系统将提供2.0T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梯形前格栅设计,内部配有双横幅造型,可选熏黑式风格。本次曝光的新一代哈弗H5处在无伪装状态,或许这也意味着距离这款车的正式发布不远了。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哈弗H5具有较宽的C柱设计,B柱和D柱则使用黑色处理。同时,实拍车型配备多辐样式的铝合金轮辋,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一代哈弗H5搭载蜂巢动力提供的型号为4C20B 2.0T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具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65千瓦,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传动方面,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一代哈弗H5自动挡车型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