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最值得买?凯迪拉克GT4、宝马X1、林肯冒险家同台,看完有答案

2023年06月18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一段时间,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新车集中上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凯迪拉克GT4、全新宝马X1和新款林肯冒险家这3款新车,尤其引人关注。

这3款新车,既有全新车系,还有换代车型,让不少消费者犯了难,不知该如何选择。

今天,我们就对这3款豪华紧凑型SUV做个解读,看看哪款SUV更适合入手。

凯迪拉克GT4

厂商指导价:21.97-30.97万元

一句话点评:新美式轿跑SUV,全系标配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

5月28日,凯迪拉克GT4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新美式轿跑SUV。

GT4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融合了轿跑和SUV的设计特点,采用了俯冲型腰线下溜式车顶和C柱折角设计,打造了轿跑式SUV风格。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诉求,这款新车采用了双外观设计,风尚/豪华/尊贵型偏镀铬装饰,铂金型则在车身多处做曜石熏黑处理,偏“黑武士”风格。

内饰部分,GT4采用了全新环抱式游艇设计,搭载了视觉效果给力的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并且全系标配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车机系统支持6大类72项交互功能,基本涵盖了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

空间部分,得益于2800mm的轴距尺寸,GT4一定程度上可以带来宽适的驾乘空间,并且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5处。

动力部分,GT4全系搭载48V轻混系统,并提供1.5T或2.0T两种动力选择,传统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能带来比较流畅的换挡感受。

全新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8.89-34.99万元

一句话点评:轴距达到2802mm,搭载iDrive 9多媒体系统

作为宝马品牌的走量车型,宝马X1在前不久迎来了全新车型。

全新X1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肾型格栅,下包围部分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强调运动风格。而且全新X1提供两种车身样式和7种轮圈可选,更加个性化。

内饰部分,全新X1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曲面屏环绕驾驶员展开,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9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基于Android平台打造而来,拥有操作简便的触控功能,系统流畅性较高,并支持3D导航。

空间部分,上一代X1的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中型SUV的水平,全新X1的尺寸还比上一代增加了22mm,达到了2802mm,后排空间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全新X1依然提供了1.5T或2.0T两种动力选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和150kW。

新款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58-34.58万元

一句话点评:采用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语言,全系搭载2.0T+8AT动力

5月11日,新款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一定程度上凸显了美式豪华。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用料和做工都花了不少心思,颇显档次感,还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科技感拉满。

空间部分,新款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轴距尺寸不占优势,但好在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记忆以及前后150mm可调等功能,还支持3级强度的Active Motion 5种电动按摩模式,舒适感不错。

动力部分,不同于凯迪拉克GT4和全新宝马X1,新款冒险家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9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而且这款新车搭载的CCD自适应悬架系统,配备了独立控制器及全车12个传感器,能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确保行驶稳定性。

结束语

经过盘点,可以说,以上3款近期上市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新车,确实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各具特点。其中凯迪拉克GT4主打运动轿跑范,智能互联配置给力,适合年轻消费者;全新宝马X1作为比较知名的豪华SUV,空间表现给力,适合家庭用户,不过1.5T版动力不强,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要求,推荐入手2.0T版;新款林肯冒险家则是在驾控方面下了许多功夫,可以带来畅爽的驾驶感受,但空间稍显不足。

那么,你会选择哪款车型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