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23款凡尔赛|比原价上涨1元,提升的配置有哪些?

2023年06月18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东风雪铁龙2023款凡尔赛C5 X于日前正式上市,作为一款15万级别的跨界旅行车,新车的售价依旧非常稳定,这也是东风雪铁龙向各大车主给出的承诺,这次新款售价相比起旧款只上涨了1元,但是与之不同的是,新车却新增了高达8项配置。

凡尔赛C5 X这一次是真正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产品的价值感超越了用户的期待。其中,前门双层夹胶静音玻璃作为新增配置,在全系车型中实现全面覆盖,能降低高频噪音最高可达4分贝。

可不要小瞧了4分贝,如果了解声音单位的人都知道,分贝对应的系数是指数上涨的,减少4分贝的噪音,意味着车内噪音比原本降低了高达1.56倍,这对于车内的静谧性体验改善显然是十分直观的。

在车型配置方面,入门版的“享不凡”版本,此次新增了后超声波雷达,该装置可通过发射超声波,监测车周障碍物的距离与方位;“势不凡”版本不仅增配了前超声波雷达,还新增了360°全景泊车影像、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等几大功能。

而次顶配的“领不凡”版本此次增配了深色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吸入式)座椅、10扬声器HIFI音响系统等配置。在座椅方面凡尔赛C5 X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高水准,厚实的填充物,细腻的皮革材质,以及到位的支撑性让人很是享受。并且这台车前排座椅还拥有多向电动调节,支持通风/加热功能,冬不冷夏不烫。

最后,顶配的“耀不凡”版本则增配了欧洲版装饰套件,其中包括行李箱卷帘、行李箱地板带导轨和行李箱门槛不锈钢装饰等部件。同时,该配置还增加了后排座椅一键放倒手柄、行李箱12V电源以及四门迎宾踏板等舒适性配置。

除了以上所述的新增配置外,其实2023款凡尔赛C5 X还有诸多从2021款上市时就具备的全系产品实力。其中包括193mm离地间隙、短前后悬的设计,以及800MPa高强度镀锌副车架、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MCS大师级底盘等,从操控方面同样带给驾驶员面对相对极限路况时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023款凡尔赛C5 X还完成了国内首次高速连环追尾主被动安全联合测试,新车以12项验证项目全部合格通过的优秀成绩,获得“3A”评价。

测试中,在模拟高速连环追尾场景(60km/h)中,第1、2号车发生追尾碰撞后,1号车燃料系统完整,保障了驾乘人员安全;2号车车身结构、约束系统、事故后救援各测试项全部通过合格。而以60km/h时速紧跟在后的3号车AEB系统则主动出击保驾护航,紧急制动效果良好,距离事故点0.44米及时刹停,完美避免了连环碰撞。

2023款凡尔赛 C5 X通过配置升级大幅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彰显了品牌脚踏实地、为用户着想的发展思路。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正走出价格战阴影,重新树立品牌定位,推动行业回归“价值”的初心,让用户买到实打实的高品质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