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和气动加持的法拉利F430,开着它能不能做你的“白马王子”?

2023年06月18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这些超跑原厂状态就能震撼很多人的眼球了,相信无论男女老少在路上见到它们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吧?但在一些"走火入魔"的玩家手上,无论是什么车都逃不过被改装的命运。

来自辽宁的车主大刘,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他给我们带来过很多案例,如:国内首台气动丰田世纪、"万锤锻造"宽体911、趴在地上的奔驰S400L,每一台都改得很精品、很有个性!

"这辆是后期版的法拉利F430,是我在2019年时购入的,买它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F430是我印象里最初的那辆法拉利。"

"因为已经玩过很多车了,所以这辆F430回来的当天就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研究改装方案了!经过一番研究后,决定上气动、加宽体,做一名有个性的超跑车主。"

在超跑界中大多数改宽体的车友们都会选择市场上比较成熟的宽体套件,比如Pandem、LB、MANSORY等等,毕竟这些大品牌有着较高的完整度,改装起来也方便。但这些一套模具出来的产品,很容易就审美疲劳了。于是,大刘选择了自己开模设计一套独一无二的宽体套件!

自制的宽体套件加上LB鸭尾翼的点缀,然后在一套Maso Air iSV气动和国锻双片轮毂的加持下,一辆"全新版本"的法拉利F430就诞生了!

不得不说,这辆改装后的法拉利F430视觉效果、协调性、完整度,都做得很到位。

开上它,你可能就是众多妹子心目中的那位"白马王子"了!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路上没走过什么弯路,毕竟已经玩过那么多车了,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最后,这辆F430基本不会再动了,就让它保持这样的状态吧!我的下一辆车会是VIP风格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车主/ 大刘

摄影/ 袁大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