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狂吹的深蓝S7要开卖了,当初说“必买”的人在哪里?

2023年06月1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无论承认与否,这个世界上就有一些“叫好不叫座”的东西。

未推出之时,总能听到来自终端,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喊与期许,甚至立下各种各样的Flag承诺为之买单;可一旦开售碍于种种原因,真正舍得自掏腰包的消费者却少之又少。最终,造成的现象便是所谓的“虚假繁荣”。

长安深蓝今天官宣,深蓝S7,将于5月20日20:08开始预订。这台正是当初车迷、媒体们“狂吹”的网红车型,不久后,这台车就将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想想还是挺刺激的。

不过有一说一,大家大概率不会看到叫好不叫坐的“打脸”场面,毕竟深蓝S7的产品力和颜值在同价位确实很能打。

首先深蓝S7采用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下方为像素级灯光阵列,可实现互动、迎宾功能;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提供20英寸、21英寸拼色轮毂可选;车尾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融为一体,沿用贯穿灯组,保险杠加入扩散器装饰。

作为深蓝品牌下的两款主力车型之一,深蓝S7还宣称带来了“超感悬浮舱、移动私人影院、舒享专属席、森林第二家”这四大使用场景。

搭载新一代“原力超集电驱”的深蓝S7,作为市场上稀缺的纯电+后驱型产品,在诸葛智能和智能座舱的技术加持下,场景的应用更加贴心。比如,再通过前排的双零重力按摩座椅及副驾超感智慧屏两个点,以及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带来的良好静谧性,最后达到了太空失重般的“超感悬浮舱”体验。

“移动私人影院”,当然是指15.6英寸中控向日葵屏,由于支持左右最大各15°旋转,搭配DEEPAL 14扬声器,可安实现观影、休闲K歌、欢乐游戏等娱乐活动。

而且,深蓝S7驾驶座前方并没有配备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的AR-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气囊盖上方有一只显示基本信息的微型屏幕;车内配有零重力座椅带腿托(前排)、15.6英寸中控屏,折叠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以及8155车规级芯片。这些配置,是很多新能源车型上都不曾装备的。

同时,由于座舱趋向特斯拉那样的智能化,副驾超感智慧屏可以联动数字座舱,并以沉浸式视听体验,塑造了“舒享专属席”。再其次,1.9㎡超大全景天幕与完备的露营装备后市场生态,可以为全家出行带来一室一厅般的露营新体验,“森林第二家”可谓名副其实。

实际上,深蓝S7还有非常多的技术细节,包括业内领先的半固态电池、iBC数字电池管家等等,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总之非常全面的堆料,让深蓝S7一出道,就自带光环。

深蓝汽车上市已经整整一年。我们回过头看看深蓝其他车型的首销数据,深蓝SL03上市33分钟即订单破万,并助力深蓝在去年12月成为最快单月交付破万的新能源品牌。今年5月1日,长安旗下深蓝汽车发布销量数据,4月深蓝SL03交付7756辆,累计交付突破5万辆。

不知道深蓝S7能不能延续这个喜人的成绩?至少以目前的热度,深蓝S7的首销一定不会低,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