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曝光,“瓦罐迷”们又要过年了

2023年06月1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无管你承不承认,这个世界上就有一些“叫好不叫座”的东西。如果试图评选出一种与上述处境类似的汽车产品,想必非很多人心心念的“旅行车”莫属。

而一想到它,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也是类似“优雅、从容甚至情怀”等美好的形容词。其中“BBA”中,如果说奥迪A6 Avant是运动、科技的代表的话,那么奔驰E级旅行车就一定是优雅的代名词。

随着全新奔驰E级三厢版的实车亮相、展出,想必大家已经对全新一代E级有了初步了解。新车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特别是车头的“花生眼”大灯和车尾的“三叉星”尾灯,极具辨识度,虽然被不少网友吐槽,但其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

如果说三厢版的全新E级无法让所有消费者拍手称绝,那么最近曝光的旅行版,一定会让非常多的“瓦罐迷”魂牵梦萦。

外媒最近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的旅行车版本路试谍照,并绘制出了新车渲染图。可以看到,E级旅行版延续了那很有争议性的“花生眼”大灯和“星标”尾灯,不过新车B柱往后的车顶线条变得更加平缓,那种奔驰独有的优雅感立马就显现出来了。

结合三厢版车型来看,旅行版的全新E级车头两侧同样换装了类似老奔驰的“花生灯”造型矩阵大灯。

与此同时,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的内饰,也同样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科技,采用的是悬浮式大屏,中控和副驾驶一侧各有一块大屏,虽然有网友吐槽内饰大屏满满“山寨感”,但奔驰在工艺和细节上的打磨还是毋庸置疑的,钢琴烤漆的面板装饰、细节上的公差,都不会显得廉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级旅行版还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前格栅设计,一款是星辉中网填充,突显优雅;另一款是横向镀铬中网装饰,更显大气,并配上了黑色塑料包围套件和镀铬后包围装饰件,视觉上显得野性更强。

而在动力方面,参考全新E级轿车的动力系统,新车或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7马力,系统最大功率25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插电混动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3/381马力,综合扭矩550/650牛·米,电池容量为25.4kWh,纯电续航100km。怎么样,你心动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