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皮卡车内饰曝光!采用飞机排挡杆?

2023年06月18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之前我们多次报道过,比亚迪将会推出皮卡车。而之前的谍照基本上都是外观,没有任何一张内饰。但是这次不同了。这款比亚迪皮卡的内饰被外国友人曝光。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动力两种版本,并计划于2024年上市。

比亚迪皮卡车有传言称该车将成为BYD新近推出的方程豹品牌旗下车型。但是我们通过外观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比亚迪皮卡车车头采用了类似于福特猛禽皮卡那样,把BYD三个字母放置车头,这种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粗犷越野。而且这样显示,它就是属于比亚迪品牌,而不是仰望或者是方程豹品牌。不过还是有悬念,比亚迪皮卡车,应该是王朝系列还是海洋系列呢?

比较有意思的是,比亚迪皮卡车内饰照片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是外国人。我们不确定它来自哪个国家,但因为皮卡车在海外非常受欢迎,所以不排除比亚迪想要出口这款车型。据业内人士称,它的主要海外市场是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和中东地区。

说回这款比亚迪皮卡,它仍然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覆盖。但现在,我们可以初步估量其尺寸。这款未命名的车的车身长度似乎达到了5.3米,得益于车体框架结构,它拥有显著的离地间隙和高度。看起来超过1.9米。打开车门,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车身颜色实际上是白色的。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内燃机和高压线。因此,这辆车被正式证明是由插电混合动力(DM-i或DM-p)驱动的。

当然,外国网友还有机会驾驶BYD皮卡车。在车内,它配备了一个扁平底部的三幅方向盘,看起来很独特。在方向盘后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液晶仪表盘。此外,在仪表板后面还可以看到有HUD系统。在中控台上,我们可以注意到标准的BYD旋转屏幕,可以切换为横屏或者竖屏。在屏幕下方,我们可以注意到两个气流出口,还有无线充电底座、一个类似飞机排挡杆和差速锁定按钮。整体风格来说的确跟方程豹SF相似!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我们可以注意到这辆比亚迪皮卡车与方程豹SF停在同一个停车场。难道方程豹也会出口?还是它们有类似机械结构,方便一起研发并且路试。

底盘方面,比亚迪皮卡车的后桥采用了独立悬挂。另一方面,大多数卡车在那里都有弹簧。我们还可以注意到这辆车在后轴上装备了电动机。在电动机旁边,我们可以注意到排气管。因此,可以很容易地猜测它搭载的是DM-p动力总成。大概率都是配备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内燃机,功率为139匹马力,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489马力,总功率达到615马力。

虽然在中国皮卡车正在迅速变得更加流行。许多制造商推出了新产品,但是上述提到很多海外国家才是真正的皮卡天堂。所以比亚迪也不例外,计划这款车型出口。目前,国内皮卡市场是长城炮一家独大,以后比亚迪皮卡出来之后,火药味更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