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扶摇版正式上市 售价10.87万元

2023年06月18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星瑞扶摇版正式上市,售价10.87万元,一同上市的还有吉利星瑞昆仑版,售价为11.47万元。为进一步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吉利汽车推出了配备专属“采青”车色且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的星瑞扶摇版车型,更加完善了品牌产品矩阵。

吉利星瑞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扶摇版 10.87
昆仑版 11.47

外观方面,星瑞扶摇版从中国传统特色文化中汲取灵感。中网的外部轮廓与LOGO造型相呼应,内部由直瀑式的线条均匀填充,搭配造型修长却锐利的LED能量律动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其外观专属的“采青”配色的命名灵感来自于“舞狮”文化当中的登高采青、好运好彩之意。

星瑞扶摇版的侧面造型饱满,车身线条较为流畅,门把手上方的高腰线搭配镀铬材质的车窗轮廓,使新车具有较强的时尚感,多条辐样式的轮圈为新车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星瑞扶摇版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两侧的渐进能量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并用镀铬条来连接两侧,打造出贯穿式的效果,新车底部亮黑的后包围搭配镀铬装饰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更进一步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星瑞扶摇版的车内使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来提升质感。12.3英寸的中控屏是为新车提供科技感的主要手段,内置吉利银河OS系统,搭载集成12nm工艺制成的高性能芯片,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华为生态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瑞扶摇版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新车还搭载CMA独有的线控底盘技术,能够明显提升车辆驾乘体验。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