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瞻丨别克E4、新款UR-V等,一周上市新车抢先看,重磅超多

2023年06月18日 21:5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一周上市新车前瞻,别克E4、新款UR-V等,谁是你最爱?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转眼间,我们就要步入6月下旬,迎来6月份的最后一个完整周(6月19-25日)。在新的一周时间里,我们有望迎来别克E4、新款本田UR-V等重磅车型的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重磅车型,看看它们有没有步入热销行列的可能。

全新皓影e:PHEV&e:HEV

上市时间:6月19日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已于2022年12月上市,据悉它的e:PHEV和e:HEV版本将会在今年的6月19日正式登场。从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出,全新皓影e:PHEV和全新皓影e:HEV的设计与燃油版相似,它们三者之间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

全新皓影e:PHEV将搭载2.0L插混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作为参考,全新CR-V e:PHEV的WLTC亏电油耗可低至5.5L/100km。全新皓影e:HEV将搭载2.0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

全新皓影e:PHEV和全新皓影e:HEV登场,将会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省油的选择,但全新CR-V两种混动车型的售价告诉我们,全新皓影e:PHEV&e:HEV的正式售价大概率是不低的,这不利于它们与同类型车型对抗,尤其是在自主品牌车型面前。

别克E4

上市时间:6月19日

别克对外透露,别克E4将会在6月19日正式上市。与已经上市的别克E5不同,别克E4的造型更加个性,明显是针对年轻人而来。尺寸方面,别克E4的轴距为2954mm,长宽高分别为4818/1912/1580(1581)mm,其中轴距跟别克E5一样。

在动力方面,别克E4将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将搭载150kW或180kW驱动电机,四驱车型将采用143kW+68kW的电机组合,多种动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另外,别克E4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530km、620km以及650km。

参考别克E5的定价可知,别克E4大概率会是一款走亲民路线的新能源车型,只不过整车的造型更加个性。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别克E5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订单量相当可观,不知道别克E4能否延续这样的热销之势,进一步推动别克的新能源销量增长。

新款本田UR-V

上市时间:6月19日

官方的确切消息显示,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会在6月19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款UR-V调整了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网状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而与之相连的硕大前大灯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在新设计的加持下,新款UR-V变得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会推出1.5T和2.0T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值得一提的是,新款UR-V搭载的发动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至于车身尺寸,新款UR-V的轴距为282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856mm和1942mm,跟老款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新款UR-V的变化不算大,无法给人带来太大的惊喜,而这往往意味着新车难以实现销量上的突破。在自主品牌的中型SUV和中大型SUV不断发力的当下,新款UR-V的小打小闹很可能会把自己玩出局,毕竟现在的新能源车已成气候。

江淮A5 PLUS

上市时间:6月19日

江淮A5 PLUS是一款配有掀背尾门的紧凑型轿车,它的预售价为6.58-8.58万元,官方透露其将在6月24日正式上市。在设计方面,江淮A5 PLUS采用分层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掀背尾门和溜背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个性程度。看得出,江淮A5 PLUS是奔着年轻人而来的。

动力方面,江淮A5 PLUS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架组合,确保出行的舒适性。至于车身尺寸,江淮A5 PLUS的轴距为277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80mm和1820mm。

江淮A5 PLUS不仅有大车身,还有双独立悬架,但价格却只要十万内,性价比十分突出。所以,哪怕现在的新能源车很受欢迎,江淮A5 PLUS也会有一定的生存空间,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以上就是轱辘哥梳理的将在新的一周上市的重磅车型,其中既有别克E4等新能源车,也有传统燃油车型。那么,谁步入热销行列的速度最快呢?个人觉得,别克E4如果有个亲民的定价,那它很可能实现上市即热销,成为别克新能源新的销量支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