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裤辣!搭6.2L V8动力,全尺寸皮卡雪佛兰索罗德ZR2登陆重庆

2023年06月18日 22:57: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随着皮卡逐步解禁,皮卡市场也逐渐火了起来,自主品牌像长城炮、揽拓者等虽成了平替选项,要论车型的扎实性跟玩乐性,还得看有着百年皮卡底蕴的雪佛兰。近日,我们有幸通过重庆竞极线越野俱乐部实拍到雪佛兰2023款索罗德ZR2,一款原装进口的全尺寸高性能皮卡。

要论肌肉感,雪佛兰很难被模仿,方正有力的车身线条,凸显了车辆的高大威猛。车头部分,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硕大的点阵式填充,避开了老气的镀铬,熏黑的设计十分硬朗,镂空的LOGO设计不仅创意十足,还透过一抹红,提升了车头的“侵略”感。

C字型的日行灯跟转向灯集成一体,加上上方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很强。全新样式的引擎盖进气口设计,搭配下方厚重的包围及抢眼的红色拖钩,不仅霸气,还带着一丝野性,总让人有一种马上要变型的感觉。

索罗德ZR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843/2032/1879mm,轴距为3645mm。侧面看去,简洁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反差,繁简有序的设计,借由车身尺寸的优势,把庄重感表达出来。而车尾部分,尾灯设计依旧夸张,后牵引系统和货箱攀爬孔也表达它的硬派感。

造型能让玩家瞬间心动,但真正打动用户的,应该是这台车的内涵。别看索罗德ZR2的造型霸气,车内却偏温馨,还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即便是女性,这台车也很好驾驭。

真皮包覆,双色搭配,12.3英寸的仪表屏+13.4英寸的娱乐屏+HUD,车内是简洁而科技的设计布局,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拥有7个摄像头,支持全景影像,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此外,还搭载了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可以在拖挂房车的情况下实现自适应巡航。

其他方面,索罗德ZR2不仅有较多的储物盒,后排靠背有个隐藏储物黑,前排座椅还提供通风、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后排也支持加热。舒适性和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动力方面,索罗德ZR2搭载了6.2L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最大扭矩为623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一个好的“心脏”对一台车来说又为重要,而索罗德ZR2搭载的LS系列发动机,无论是赛道还是越野场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更重要的是,它只需要喝92号汽油,对于这么一款进口皮卡来说,又多了一份好感。

诚然,索罗德ZR2的越野能力也不容小觑。18英寸轮圈+33英寸越野胎的组合,其离地间隙达到了11.2英寸,接近角达到了31.8度,离去角达到了23.3度。配备了,三把差速锁,分时四驱及Multimatic DSSV减震器。

雪佛兰索罗德ZR2,与福特猛禽F-150、道奇RAM 1500形成了美国大型皮卡的三足鼎立之势,作为美国大汉们最喜爱的大型皮卡车型之一,索罗德ZR2也是受全球越野玩家青睐的高性价比车型,单看数据,对于户外玩家就有不错的吸引力,我们从重庆竞极线越野俱乐部了解到,他们会改装索罗德ZR2,改装后,货箱将能满足用户洗漱及日常生活、休息,改装后的车辆将参与穿越无人区挑战,以满足到更大程度的越野和玩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