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诚意的MUFASA沐飒上市了,真替北京现代捏一把汗

2023年06月19日 02:41:04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6月18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的车型MUFASA沐飒正式上市,也是现代ix35的继任者。新车定位仍然是紧凑级SUV,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8~13.98万元。

单从名称上来看,MUFASA沐飒听上去很优雅。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亮点也不少。采用了现代汽车“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打造,硕大的前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套件进行点缀。大灯的布局,也采用了比较独特的纵向设计。在车头部位,还配备有毫米波雷达,让新车显得极具运动也很有辨识度。

在车身部位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在轮眉以及侧裙部位,配备有黑色大包围。双拼色的风车式轮毂,也都将新车的运动气质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比较独特,采用了环状的设计。英文字母标识,设计在了尾灯中间位置。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还配备有扩散器。长宽高分别是4475/1850/1685mm,轴距2680mm。

作为换代车型,和现款的北京现代ix35相比,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不仅没有加长,而且还缩短了55mm,轴距增加了40mm。

内饰的设计上,MUFASA沐飒也是焕然一新。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内饰配色上也会有区别。全系车型均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大屏。真皮方向盘、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排空调出风口和LED远近光灯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

不过官方指导价为12.1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就显得比较寒酸了。针织座椅全部手动调节,空调同样是手动的,外后视镜也没有加热功能,天窗和行李架都没有配备。

即便是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的中配车型,配备的依然是手动空调。不过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和外后视镜折叠加热功能。座椅材质也使用了仿皮,支持加热。

只有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的顶配车型,才配备有语音识别、4G网络和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自动空调这些相对比较高级的配置。

但需要说明的是,MUFASA沐飒的顶配车型360度全景影像不是标配,而是需要选装的。

至于动力,仍然搭载的是ix35上的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

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推出1.4T版本车型。

在车快评看来,北京现代此次上市的MUFASA沐飒,可以说毫无诚意。面对众多产品力出色的同级别自主品牌精品车型,如博越L、长安CS75 PLUS,真替北京现在捏一把汗。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