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1.5TD车型 加新上市

2023年06月19日 02:4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年6月18日,在“中国星·文旅中国探索计划首站暨星瑞1.5TD车型加新上市”发布会上,星瑞加新推出扶摇版和昆仑版两款1.5TD车型,官方指导价:10.87-11.47万元。

星瑞扶摇版搭载了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为了更贴合用户日常使用,星瑞扶摇版还具备CMA独有的线控底盘技术、四轮独立悬架、中欧联合专业底盘调校、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等。扶摇版还推出了全新的“采青”专属车色、揽星智享座舱等设计。

星瑞扶摇版拥有2800mm轴距和1869mm宽的车身,此外还配备了银河OS系统、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

而1.5TD昆仑版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副驾电动座椅、双透镜LED大灯等不同配置组合,以及18吋轮毂、红色卡钳、运动尾翼、四出排气等个性运动套件,以不同风格及配备,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