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混动MPV杀到!这五菱11.58万起 油耗不输奥德赛

2023年06月19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五菱汽车宣布,五菱佳辰混动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元。新车型保持7座空间布局,搭载2.0升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官方标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相较于燃油版车型的售价有所上涨。

作为参考,五菱佳辰在售燃油车型的当官方指导价为6.88万-9.98万元,混动版车型售价有明显提升,不过即使是这样,五菱佳辰混动版依旧可以称为最亲民的混动MPV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在延续在售车型整体设计基础上,和市面上主流的MPV车型并没有太大出入,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特点和较为方正的轮廓,这也是为了尽可能的最大化利用空间。

五菱家族旗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V”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组使得佳辰看起来十分潮流。

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专属的HEV混动标识也将会出现在新车型上,此外,五菱佳辰混动版还将新增17英寸箭羽式铝合金轮辋。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仍是此前的简约风格布局,棕色内饰的色调显得车内十分温馨。质感出色的棕色内饰、菱形缝线打孔座椅、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和游艇式档把等配置都能在佳辰上看见,很符合家用MPV车型的定位。

同时,新车还会配备上全新电子挡杆,相较传统机械挡杆使用舒适度有所提升。同时,车辆的仪表盘、中控系统以及UI界面也将根据油电混动车型信息显示特点进行相应调整,整体变化并不算大。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数据分别为4785/1820/1785mm,轴距为276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两者尺寸相差无几,混动版车型仅在车高上有些许调整,预计两者空间表现也依然会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挡电磁式DHT、电动机等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与此前上市的五菱凯捷2.0升DHT版上的混动系统为同款。

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官方标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和燃油版的1.5T和1.5L相比,除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外,驾乘体验也会有一定优化。

作为参考,现款五菱佳辰1.5T版本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

在同级别的入门MPV中,五菱佳辰本来就拥有价格优势,也是为数不多综合产品力优秀且性价比的车型之一。混动版佳辰的出现也无疑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11.58万元的混动MPV车型完全可以称之为最亲民的混动MPV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