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森林版18.98万元,还有4万元粉丝福利,新能源车市新卷王

2023年06月19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2023年已经走过二分之一,新能源汽车行业“内卷”加剧,造车新势力的技术与产品品质比拼升级。暗潮涌动之中,北汽新能源没有盲目效仿行业伙伴,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用户身上。

对于生活在现代化的大都市的年轻人来说,生活纷繁复杂,能在繁忙喧嚣生活中,过着闲散自由自在生活,在庸碌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成了很多人奢侈的追求。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周边游更频繁,他们除了向往大自然风光,也开始关注生活化和烟火气,追求简单直接但又能轻松减压的产品。鉴于此,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极狐也是带来了可以让人健康“森”呼吸的汽车产品。

日前,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正式上市,并首次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08万元,最长续航升级至688km;阿尔法S同样有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98-28.98万元,最长续航升级至735km。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两款新车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组合,包括基于森林座舱主题全新打造的雾云灰外观漆色和有机绿内饰。

同时在宠粉方面,极狐也是一直不玩虚的。伴随森林版车型的上市,极狐汽车为老车主带来了最低0利息(最高3年20万元)的购车金融政策、最高10000元/台的置换购车补贴、5000元/台的增购政策,以及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定金翻倍政策等;

对于新车主来说,购买极狐森林版车型的首任车主(非营运、非改装车辆)可以享受5年/12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和8年/16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三电质保,还可以免费享受3年不限量车机流量、免费赠送和安装充电桩以及终身免费OTA升级的福利。

“森系豪华”让技术更有温度

近几年,回归自然正在年轻人间悄然盛行,因为当代年轻人成长于物质文明丰富的时代,少有温饱之困,他们更聚焦于自己的精神诉求。那份写进基因里对大自然的渴望,也许就是在这时浮现了出来。这些被困于水泥森林的年轻人在想各种办法亲近自然。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就是基于年轻人的需求,把森林搬进了车里。

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搭载了行业领先的PM2.5+CN95抗菌滤芯,由中汽研认证的“金鼻子”小组全生命周期进行检测,可以达成CN95级车用最高空气净化级别,8分钟车内PM2.5从600降至15以下,同时森林氧吧能够产出100000个/立方厘米负氧离子,为用户带来沉浸感的森林座舱。

并且用户还可以远程开启检测空气质量功能,车舱内监测PM2.5等空气指标;溶菌酶、加湿滤芯和负氧离子消杀开始工作,净化空气,保障环境安全,让久居都市的人群如同踏进大森林之中,畅快呼吸新鲜空气,这是同级许多新能源汽车给不到“森系豪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S获得了“五星健康车”认证,钟南山院士亲自给极狐汽车颁奖。

同时极狐森林座舱还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首个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绿色座舱,时刻呵护小朋友的出行健康。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且各种场景下都满足电磁辐射的安全要求,为全家带来健康的驾乘环境。

在新能源汽车如此内卷,燃油车不断被蚕食的当下,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经存量竞争时代,过去购车多是首购,现在购车多是增购或换购,与此同时,人口红利也在逐步消失,在此背景下,不仅汽车市场洗牌加速,新能源细分市场更是 " 加速卷 "。

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技术都是最关键的,汽车竞赛下半场车企想要站住脚跟,必须聚焦技术层面的提升,用相对先进的技术来替代价格的调整。

面对内卷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极狐汽车没有退缩,反而坚定信心,不断拥抱新技术来突围。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极狐汽车始终秉持着"生而破界,极智守护"的理念,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中倡导科技与健康的融合,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于驾乘体验和性能的追求,更要关注对于环境的保护和社会责任的担当,主打“森系豪华”的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

用实力把用户安全感拉满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标志的技术变革、产业变革,在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引领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生产安全可靠、性能突出的新能源汽车将是企业获取品牌与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砝码。

极狐也深知豪华电动车的基础永远是安全,所以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采用高强钢围成笼式框架,阿尔法S森林版整车抗扭刚度达到天花板级别的60000N.m/°(阿尔法T森林版为的55000N.m/°)。在乘员舱部分,A、B柱和门槛梁采用了军用级(1500兆帕)硼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十吨以上的压力,是普通钢的四倍。

如此厚道的用料使得极狐阿尔法S在2021版C-NCAP碰撞测试中综合得分率达89%,位列所有新能源测试车型之首。在发生高速碰撞时,通过车体结构吸能、约束系统响应作用,降低人体伤害程度,超越了超豪华品牌车型,代表了全球在售主流车型中的最高水平,当然也是堪比公路“装甲车”高端电动车的存在。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电池的安全性对于保证电动汽车司乘人员的乘车安全至关重要。而极狐电池也是采用了多重防护技术,比如其电池箱体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电池包和车身融为一体、电池内部有三横一纵龙骨式设计、多层密封和干湿分离等多项原创设计,为电池安全带来了多重保障。

同时极狐电池也是经过了120多项测试,超过国标(国标58项)。即便发生意外短路,电池也有耐800℃高温的陶瓷纤维防火毯,保证半小时内不会有明火(国标要求5min)。具备远程监控功能,有24H电池哨兵监控,有任何的“风吹草动”,技术团队马上介入分析数据,及时联系用户,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正是因为多年以来,极狐品牌坚持超高的电池保护标准,迄今为止0自燃,这是许多新能源车企值得学习的地方。

洞察、智慧和极致,是北汽极狐的生存之道也是北汽品牌的初心。作为极狐场景化造车的第一款上市车型,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堪称最懂都市用户的“森林座舱”,为消费者带来了森系豪华的生活体验,同时也印证了极狐拥有快速的洞察能力以及生产能力的体系协同能力,为用户带来了创造性能至上的创新体验。

超越标准,做到极致,就是极狐对品质的诠释。面对新的时代,拥抱新的变化和坚守初心同等重要,作为中国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代表,相信极狐将继续以不断创新为动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