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7举行了从重庆到成都的超级增程城际穿越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16日,深蓝旗下首款SUV车型—深蓝S7举行了从重庆-成都城际穿越活动,本次城际穿越完全还原了用户典型用车场景,通过不间断直播实况测评的方式,在线验证深蓝S7增程技术的强大续航能力。本次活动由长安汽车高管带队,联手深蓝S7的明星工程师和汽车行业大咖们一起,深度展现深蓝S7的驾趣魅力!

深蓝S7作为深蓝汽车第二款战略车型,其搭载的原力智能增程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增程器全域无感运行,带来纯电般超驾享的极致体验。此外,高达96%的发电机效率,实现超低能耗的同时让续航里程提升至行业巅峰级别,其中纯电续航达到200km,综合续航更是达到 1120km,为同级甚至跨级市场树立了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的标杆。

本次活动,实时、客观、专业地展现并解读深蓝S7增程技术实力,特别是“超级增程”给大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