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打响车圈“618”限时抢购,一场岚友们的狂欢节

2023年06月19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岚图汽车携追光、梦想家、FREE齐聚北京,岚图追光完成区域上市并提供多重限时购车权益,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车型,岚图追光以中式元素将中国的哲学和情怀融入其中,在造型上呈现出内敛中和的视觉效果,而作为30万+级纯电轿车,岚图追光致力于打造中式豪华电动新标杆。

正值“618”购物节前夕,岚图汽车推出多项购车权益,岚图追光推出两款车型,标准续航版售价32.29万元,长续航版售价38.59万元,此前,岚图官方公布最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并限时免费开放7.2万元选装包,分别为豪华包、舒享包、AI空气投影和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包,包括CDC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丹拿14扬声器、20寸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DINAMICA麂皮面料等配置。

同时,用户下订即可享受“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包括充电0压包:终身免费充电(2,400度/年);质量0忧包: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10G/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预见性服务、免费充电柱及安装服务(7kW交流充电桩)6大终身免费权益;焕新升级包:全品牌置换享15,000元补贴;岚图车主增换购回馈包:岚图FREE及梦想家首任车主,增购追光可享新车保险免费(一年),换购追光可享新车保险免费(一年)或终身类权益继承。

除此之外,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在6月17日、6月18日期间购车能够享受综合补贴3万元,旧车置换享1万元现金补贴,并退出50%首付,2年0息金融方案。

从设计上看,岚图追光以“光影美学”为理念,延续了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包围则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样式,两侧獠牙式造型让新车更具攻击性,再搭配上展翼式LOGO以及贯穿是灯组,营造出极好的辨识度。

新车车侧线条极为流畅,低趴车身姿态和溜背式的车顶,打造出运动轿跑风格。另外,岚图追光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等,使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25Cd。尺寸上,岚图追光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毫米,轴距达到3000毫米。

来到车尾,岚图追光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配备了可自动升降的电动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最高可提供40公斤的下压力。此外,其全车搭载31个高性能传感器,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

进入车内,12.3英寸三联屏横跨占据了整个中控,下方则是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9英寸操作屏,据官方发布,岚图追光采用DINAMICA生态麂皮,相对真皮可以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还可以回收利用,全车内饰使用婴儿级认证面料、100%原生吸音隔音棉,无毒无异味的水性胶黏剂和水性声学阻尼材料。

性能上,岚图追光将全系标配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730牛·米。续航上,新车提供82千瓦时和109千瓦时两种容量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80公里和730公里。新车还支持超快充,充电10分钟可增加约230公里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