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赋能”北京现代 极狐“换标”现代?

2023年06月1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加速向“新四化”转型,合资企业已进入新时代,中外股东双方之间的合作内容也变得更加多元。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等合资企业均由中方负责导入新能源技术及车型,如广汽丰田iA5和广汽本田EA6便是基于广汽埃安Aion S打造。

网上车市CEO徐翀就“北汽新能源是否会采用同样方式,赋能北京现代,并为后者导入车型及技术”的问题,与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现代董事长巩月琼进行了沟通。巩月琼表示:北汽与现代股东双方,都非常重视新能源领域发展,双方的资源都会注入北京现代,北汽新能源技术和车型导入北京现代,股东双方都持开放态度。

北汽新能源最新的平台、最好的技术全部应用于旗下高端电动品牌ARCFOX极狐车型上,后续如果向北京现代导入车型,大概率将来自极狐品牌。极狐产品平台倒入后,将快速弥补北京现代在纯电车方面竞争优势!与北京现代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互补。

巩月琼作为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现代董事长,可以更高效调动集团资源。最近两年因为北京现代的出色表现,巩月琼有望进一步,升任集团党委常委,并且进一步问鼎更高职位!

北汽新能源赋能北京现代 极狐换标现代-图1

北汽新能源赋能北京现代 极狐换标现代-图1

北汽新能源赋能北京现代 极狐换标现代-图1

北汽新能源赋能北京现代 极狐换标现代-图1

ARCFOX极狐品牌旗下目前拥有阿尔法S 森林版、阿尔法T 森林版、阿尔法S Hi 先行版、阿尔法S和阿尔法T共5款车型,明年还有一款重磅车型将发布,拥有丰富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