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皓影e:HEV/e:PHEV今日上市 综合续航1060km

2023年06月19日 15:17: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9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皓影e:HEV/e:PHEV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两挡),这套系统也是在全新一代雅阁上率先使用,本次也是全新一代皓影e:HEV/e:PHEV得到了使用,e:PHE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91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0km。

外观上,全新一代皓影e:HEV/e:PHEV风格倾向于时尚感,前中网分层的设计风格,上面一部分和大灯组相连接,下半部分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风格,并且两侧的导风槽装饰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狭长的尾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继续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并用镀铬材质点缀。

内饰方面,全新皓影e:HEV/e:PHEV继续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并且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也同样没有缺席,贯穿式的出风口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同样出现在混动车型中。

动力上,全新皓影e:HEV以及e:PHE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其中e:PHEV搭载的2.0L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纯电续航里程91km,综合续航达到了10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