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新革命,彻底0首付”—BAW元宝2023新款好车开回家

2023年06月1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北汽制造BAW元宝作为“2022EVES年度最受关注的微型纯电动车”,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正值元宝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2023款元宝及家宝车型,以更精准的定位、更多升级的配备,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

2023版元宝汽车2.97万起,无论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还是整个汽车行业,都是极具竞争力的!而BAW元宝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两种金融购车方案,也是让该系列车型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

元宝汽车金融方案:精打细算 你分期我买单

0息购车0压力,元宝汽车2023新版,轻松版首付 9800元,可分期18个月,月付仅需1390元! 如选择0元首付,全额贷的方式,可分期24个月,心动版每日仅需45.5元,就能轻松开回家

家宝汽车金融方案:0利息!轻轻松松买好车!

家宝2023轻享款,首付22800元,分期18个月,每天仅需1389元!这样好开易停,性价比超高的纯电小车,不管是和闺蜜逛街还是接送孩子上学,都方便可靠,是不二之选!家宝2023轻享款,39800,0首付,月付1742元,每天只要59元,这对于刚工作的打工人来说,有着致命吸引力!0首付,就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日常代步小车,上班路上再也不用日晒雨淋,更不用在下雨天排队等车还迟到!每天一杯星巴克的价格,就能实现周末和家人好友享受近郊露营野餐好时光了!

BAW新能源元宝上市到今天,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远超同品类更多车型,本次诚意满满的购车金融方案,再配合今年的新能源下乡好政策和大补贴,更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优质的购车体验!心动就快行动,2023款全新元宝系列,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