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曝光,封闭前脸,悬浮大屏!这样的造型你喜欢吗?

2023年06月19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曝光,这是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信度是比较高的。从外观看,新车将采用封闭的前脸造型,车头下方是巨大的进气口,因为新车依然会保留燃油车的动力系统。

新车车头是会发光的logo,两侧是贯穿的LED灯带。车身尺寸预计会比现款更大一些,但是大的也不会很多。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更明显,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全液晶仪表的尺寸是12.9英寸,中控屏尺寸达到15英寸。中控屏可以通过全触控操作,也可以通过中控上的旋钮和按键操作。挡把采用了全电子式的怀挡设计,与大众的电动车的设计是一样的。

第三代途观基于下一代MQB Evo平台。与上一代相比,长约3厘米,高约0.5厘米。宽度和轮毂长度与现有相同。后备箱装载空间将比现有增加,达到648升。

新车的线条将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造型设计逻辑已经是基于电动车的理念去开发一款燃油车。第三代途观将提供汽油、柴油、48V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最多100公里。

同时纯电的车型或许也将推出,纯电车型或许会采用MEB平台打造。同时这也是最后一代拥有内燃机的大众途观车型,当这一代途观停产的时候,下下一代途观就将只有纯电动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