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曝光,汽油,柴油,插电,纯电全都有

2023年06月19日 19:32: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捕捉到了新一代大众途观原型车。

现行的途观是2016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依然是以汽油和柴油为主的内燃机动力系统在全球多个市场销售。此后,2020年在进行部分变更的同时,增加了增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的“E-Hybrid”阵容。

图注:全新途观赛道测试

虽然通过中期改款实现了大幅改良,但距离首次上市已经过去了7年。时隔7年准备换代的途观,预计将在第三代车型上首次引入纯电动(BEV)阵容。现有的纯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也将维持。

图注:全新途观赛道测试

此次在纽博格林捕捉到的原型车,依然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中网和大灯没有太大变化。当然这也可能只是伪装。车头下方的进气口的尺寸大大增加了,视觉效果更佳运动。

室内的样子也稍微公开了。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巨大的中央显示屏。这是独立于仪表板的悬浮式布局方案。中控屏下方是虚拟的按键,可以想象大部分功能操作将集中在中央显示屏上。

图注:全新途观赛道测试

新一代途观根据动力系统或将采用两个平台。内燃机基础阵容采用大众集团的MQB Evo平台,电气阵容采用MEB-Plus平台。

首先,在以内燃机为基础的动力系统中,除了现有的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外,还将在入门级车型中增加48V Mild混合动力(MHEV)。

再加上纯电动(BEV)动力系统,适用于纯电动动力系统的“MEB-Plus平台”的特点是采用最新的零部件,通过效率化实现更快的充电和更长的行驶距离。根据车型的不同,充电一次,欧洲标准最高可行驶700公里,充电速度为175~200 kW。

全新一代途观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